装修犯迷糊?让这套100平米的装修案例给你点建议!

 关于装修你有什么想法,5万的预算你能装修出什么样的房子呢?南开悦玺有套100平米的二居室,房屋的装修效果绝对超乎你的想象,北欧风的选择,给这套房屋的装修增色不少。同时也和大家分享一些装修注意事项和技巧,赶紧来看一看吧。

业主需求:装修预算在5万元左右,要一个儿童房,孩子需要练琴,要做好隔音处理。整体风格稍微简约一点。设计说明:本案例为大面积两居室,整体风格为简约北欧风,利用各种高级颜色与木质家具营造氛围,提升整体空间亮度。

想要家里感觉明亮,客厅就要足够的宽敞,所以客厅的装饰不要太多,家具不要太大要留有足够的活动空间,尤其是家里有小孩的。客厅需要注意的就是插座要留够,空调孔一定要提前打好,省的买空调在打空调孔,这样会破坏墙面装饰。


客厅两面墙形成颜色对比,同时颜色又有相通处。布艺沙发能够给客厅一种简约感。

卧室装修由于居住主体的不同,配色也有所不同。主卧室装修宜采用木地板,温馨惬意最合适。次卧一般是老人居住,所以同样要温馨,同时还要考虑老人的行动方便和喜好等。卧室的照明要求不多,但要注意卧室不宜采用向下射的灯具,宜用照顶的灯光。


主卧靠窗和床安放了一个梳妆柜,方便主人借自然光梳妆。

家庭装修餐厅讲究使用要方便,就餐区必须靠近厨房,方便上菜。除餐桌椅外,餐厅还可以配置餐柜,用来存放部分餐具、酒杯、起盖器、餐巾纸等辅助用品。有了这中家庭装修餐厅的技巧,会让餐厅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同时也餐柜也是一样很好的装饰品。


餐厅与客厅空间依靠地毯相区分,没有多余的隔断,但是能将两个空间分开。

儿童房的装修比较简单,选好色调以后就简单了,装饰画也选的是很有孩子气的风格。随着孩子年纪越来越大,以后肯定是要按照孩子自己的想法去改变的,所以现在就没有弄得很复杂。


依靠墙壁打在衣柜和榻榻米,在靠窗处安放书桌,解决采光问题。

以下就是本套南开悦玺小区100平米二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户型整体呈正方形,有明确的玄关、厨房灯区域,不用额外隔断。

以上南开悦玺小区100平米的北欧设计案例是你喜欢的吗?一般来说,100平米的房子适合装修成二居室,北欧风格会高端大气一点,喜欢的朋友可以借鉴本案例的设计风格。另外,提醒大家要合理规划功能区,最大限度的扩大房屋的使用面积,满足家人的生活习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