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装修我做主,70平米的二居室,超级fashion的现代风格,怎么这么好看!-复地星光天地装修

 现在80、90后很多人都步入家庭,购房装修接踵而来,说到装修,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如果给你一套70平米的二居室,你怎么装修呢?复地星光天地这套案例应该是个不错的例子,装修的时候业主选择了现代风的全包装修,整体效果非常亮眼,给大家晒晒!

本案是一套面积为100平米的北欧风住宅,与以往的“性冷淡”北欧风不同的是,这套房大量原木和暖色调的应用,整体感觉简洁自然而又有一种从有过的暖流贯穿,这个家也让人感觉格外的温馨,很有归属感。

客厅应该是装修中最醒目的空间,各种家具摆设应该相宜得章。要注意居室光线的影响,通常来讲,客厅是最亮的地方。客厅装修中电视墙或者效果墙的存在,可以为客厅装修增色不少,不过要注意色彩的选择,不要和整体空间反差过大。


客厅与阳台之间以黑框玻璃门相隔,未装窗帘,而是在阳台装了窗帘,将人的视觉拉远了,客厅看上去就变大了许多

卧室作为休息空间,应该具备安静的特点;同时,卧室的环保安全也很重要。要让卧室既安静又环保,最有效的是通过基础装修来做到,即从卧室的吊顶、墙面、地面方面采取相应措施。


主卧仍是与整体的格调保持一致,灰色白色和原木色的经典搭配,营造了一个格外舒适的睡眠空间

卫生间是家中用水最为频繁的区域,为了避免水湿气影响到家中其他区域,大家最好采取封闭式装修方式。为了让洗手间浊气及时的排出,洗手间内最好能设计有大面积的窗户,并且要安装好排气扇,常开卫生间门,这样才能保证家人的健康。


以明黄色的帘子进行干湿分区,成为卫生间的一个亮丽的风景。

厨房在生活中的使用频率比较高,而且零碎的东西比较多,所以装修的时候要考虑到实际的使用,收纳性、方便性以及安全性是厨房装修最应该注意的。如果收纳空间不强大,就会显得凌乱而且也不耐脏。而且厨房平时接触最多的就是水电煤气,所以防水和电路以及线路管道一定要设计好。瓷砖一定要选好的,吊顶的防水性能也一定要优越。


U型厨房可以很好的对空间进行分布,提供大的储存空间。

以下就是本套复地星光天地小区70平米二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本案例是一套北欧风住宅,与以往北欧风不同的是,这套房采用暖色调的应用,整体感觉简洁自然而又有一种从有过的暖流贯穿,让人感觉格外的温馨,有归属感。

如今很多朋友都想把自己的家装饰得高大上,但实际上一个家不需要多么的富丽堂皇,也不需要多么的繁琐,毕竟舒心和贴心才是最重要的。复地星光天地70平米二居室的现代案例可以说真正的为我们诠释了家的味道。虽然装修的过程我们需要付出一定的辛苦,但是能够亲眼看着自己的家一步步的趋于完美,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这套装修案例采用了今年流行的装修风格,看完之后还学会了几个装修小窍门,真是收获满满。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