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和甲醛说拜拜,零醛绿装颠覆你的“装修方式”

 装修一个家,是令人高兴的事,它代表着人生的进阶,一家人美好生活的起点,你可能忍不住沉浸于构思家的色彩、研究电器的摆放、盘点插座的多少,挑选家具的款式,但你可能还不知道,你最应该关心的是装修的健康。


家庭装修,逃不过甲醛

甲醛是家庭室内装修的主要污染物之一。

最新版《室内空气质量标准》规定,关闭门窗12h后,测量室内甲醛1小时的含量,浓度不应超过0.1mg/m。但在全国各地新装修房屋的室内环境甲醛污染检测中,平均新装修房甲醛超标率近70%。

装修躲不过的甲醛,到底有多致命?

关于房屋甲醛超标而引发的健康问题,近几年每年都有。

类似的新闻,每年都有


装修时使用的各种材料,例如人造板材、油漆涂料、化纤织物等,它们是室内甲醛的主要来源。

甲醛会刺激人们的眼睛、呼吸道粘膜,导致流泪、嗓子疼痛、打喷嚏、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还会诱发哮喘。

动物实验和流行病学研究表明,甲醛是 1 类致癌物,会增加人类鼻咽癌的风险。

吃饭、睡觉、玩电脑……人们每天平均大约有80%以上的时间在室内度过,而一旦住进了甲醛超标的房屋,就如同是沦为二手烟民。

就算是上班族每天回家睡个觉,那也要在充满甲醛的屋子里待满 8 个小时,听起来就像睡在集中营。

面对甲醛,我们能怎么办?

在和甲醛「斗智斗勇」的过程中,有人总结出很多经验方法。但是这些经验方法恰恰是不专业的,还容易把人带跑偏。了解以下几个问题,你就能正确地认识甲醛:

Q

1、装修后半年是不是就没甲醛了

A

甲醛挥发周期长达3~15年。这意味着,你的新房可能住了十几年,房间还是可能甲醛超标。

Q

2、家里没味道是不是就没有甲醛了?

A

一般来说,你是闻不到甲醛的味道的。如果闻到刺激性气味,说明甲醛超标很严重了。

Q

3、植物能除甲醛吗?

A

尽管有不少除甲醛生物方法在实验阶段效果还不错,但效率太低,没有实用性。像吊兰就是除甲醛的好手,如果想用它清除甲醛,你需要在家里培养一片吊兰的森林。

想要健康居住,我们需要一整套科学专业的解决方案。

零醛绿装,打造“零甲醛”住宅

大多数装修的基材里含有大量甲醛,对人体会产生长达数十年的影响,市场上通行的做法就是加设备,去除室内甲醛。但甲醛挥发时间需要几十年。


银麓科技的零醛绿装,从装修基材入手,创造一个不含甲醛的空间。

在材料选用方面,零醛绿装采用硅酸钙板、纤维水泥墙板等绿色环保材料,这些装修材料不含甲醛、苯、TVOC等容易引发人体健康问题的有害物质,所以房子无需空置通风也能实现即装即住。

可以说从源头上解决了装修污染问题,让建筑真正做到了关爱生命、回归健康的本质。


在施工工艺上,零醛绿装采用工业化装配式装修。装修用到的部品部件,由银麓团队在现场勘查测量后设计定制,经过工厂智能化生产,再批量送至工地现场,由专业团队使用模块化安装技术完成,就像搭积木一样。

由于现场采用的是干法施工,在工地现场只进行水泥基的和金属的扣装,没有木质以及胶带来的甲醛、TVUC以及其他放射性的有毒有害物质,真正做到了节能环保、无毒无害。


同时,这套工序保证了工程质量全程可控,节省装修时间,避开了很多时候传统装修好坏取决于工人手艺的雷点。

【零醛绿装】

更快的速度

简化工序工种,工期缩短30%

更低的能耗

标准化的产品体系,节能降耗60%

更少的用料

工业化生产,用料节约20%

更健康的产品

无醛基材和无胶工艺,环保部件100%

更优的品质

耐用年限增加,维修降低95%

扫码合作,24小时恭候

- END -


银麓科技,源自于中国最早的绿色建筑开发团队北京锋尚,专注于建造世界上最健康的人居环境,运用科技的力量,打造集智慧营销、智慧社区、零碳生命屋、装配精装、智慧物业、绿色能源管理于一体的房地产绿色智慧全链条解决方案,让人居更加舒适、健康、智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