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的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它的美你还没get到吗?

 现代装修市场上,有很多新流行的装修风格,但有一些风格自此之中都是主流风格,比如现代风格、欧式风格、新中式风格等等,虽然也随着时代调整了一些元素,但也是业主常选的装修风格,今天名雕高端家装来给大家介绍案例啦!新鲜出炉的新中式风格装修效果图!大家快来围观!

1.现代中式-雅居乐富春山居-跃式

面积:290平米 工程造价:42万 设计分部:广州丹迪别墅设计分公司

 

本案的定位是现代中式风格,融入客户喜好的一些文人元素(松、莲、鹤、水墨山水)与中式原木搭配,在造型设计上方圆结合交替变化,以及玄关简化梅花的造型,引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喻义客户的思想,要想拥有珍贵品质或美好才华等是需要不断努力、修炼、克服一定的困难才能达到的。

2.现代中式装修风格-祈福新村-五居室

面积:287平米 工程造价:140万 设计分部:名雕广州番禺设计分公司

 


新中式风格十分讲究对称,这种对称的建设手法源于中国古代“阴阳平衡”的思想观念,同时采用一些纯天然的装饰材料,再考虑“金木水火土”等多个元素进行装饰设计。

3.新中式现代装修-玫瑰府邸-别墅

面积:350平米 工程造价:48万 设计分部:名雕深圳紫薇设计分公司

 

 

本案设计运用了徽派风格的常用元素,材质上使用了常见的砖木石,色彩搭配以经典黑白灰为主色调,空间上用了中式屏风及景窗手法,让空间显得大而不空,通而不透,厚而不重,庭院和室内用大面积落地玻璃连接,装饰风格互为延申,让整个空间过渡自然,显得更有层次感。

4.新中式装修效果-安弘基天曜-四居室

面积:180平米 工程造价:35万 设计分部:名雕深圳华府设计团队

 

客餐厅格局要求简洁明亮,高档,材料要求环保,质感清晰。两个小孩,客厅我们通过地面与天花的处理呼应,让整个空间协调统一,在色彩中墙面运用鱼肚白大理石米黄色硬包,肌理艺术漆,地面山水大理石无缝拼接石材,天花采用多层跌级手法,加入钛金条,来演绎一种色调看上去感觉深厚沉稳;令空间更加饱满。


主卧主要是温馨不失时尚为主,整体基调给人以简洁,淡雅的感觉,卧室主要让人放松的空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