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家庭装修设计攻略,你必须知道

 本网4月21日讯 近几年北欧风一直是备受追捧的家庭装修风格,弃繁为简的设计,宽敞明亮的整体格调很符合朝九晚五的人们想在繁忙工作中获得身心片刻放松的需求。而宜家一直以主打北欧风格的家装设计而闻名,也自然而然成了上班族家居装修的首选。希望本篇家庭装修设计攻略能给宜家家具购买用户一些建议。

\

一个100平米的三居室如何用宜家家具换装北欧清新风?玄关作为从屋外到室内的一个缓冲空间,可以选择宜家的比尔斯泰德门垫,这款防滑的乳胶底面,设计感满满又富有暖心的小巧思。旁边放置一个佩尼格储鞋长凳附衣帽架,可以当作穿鞋时的长凳,也可以整齐地归纳衣物和鞋子,出门所需的物品能近在手边,可以大大提高生活效率。

\

客厅最重要的便是要有一个舒适的沙发,宜家的瓦伦图双人沙发床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既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随心组合成想要的模块形状,也能直接扩展成一张舒适的床,淡淡的灰色充满了慵懒气息。周末的时候,终于拥有闲暇时间的上班族可以在此空间区域内享受轻松自在的时光,无论是办公、追剧还是睡觉,都是一件人间美事。

\

沙发边上可以摆放一张宜家的格兰波达套桌,简约大方的线条设计,实用性很强——三张小边桌可以分开独立使用,或者依次嵌套组合成有层次感的长形茶几,最小的模块还采用了内凹的设计,可以将一些小物件收纳进其中,完美地解决了桌面杂物放置的问题。

\

\

由于大家对于光线的需求,开放式的厨房设计也越来越受欢迎。橱柜作为厨房的视觉重点也是相当重要,可以考虑宜家博达尔普柜门,低调素雅的灰绿色基调,搭配上精挑细选的大理石台面很自然地融合在空间里,有一种特有的温度感。如果想要一个美观的餐厅,宜家也可以满足你。英格托的伸缩型餐桌搭配同色系的椅子,节省空间的同时又能享受充分的舒适,给生活增添一些仪式感。这里也偶尔也可以作为上班族的临时办公地点。

\

卧室是一天开始与结束的发生地,慵懒和舒适是很多人向往的关键词。宜家的贝克西尔窗帘,质朴的亚麻质地能够恰当好处地过滤光线,营造私密感的同时又能打造卧室惬意宁静的氛围。边上铺着棉质纺织品的宜家汉尼斯床架,实心原木的材料透露出自然淳朴的气息,躺在上面感觉一天的疲劳都能消失殆尽。

\

阳台上可以考虑放置宜家的昆索曼休闲椅,手工编织的工艺和大块的几何运用,看一眼就能让人心情愉悦。在闲适宁静的午后沐浴着温暖的阳光,约上三五好友在阳台上就能尽情开始一场情调满满的下午茶了。

宜家家具经济实用美观的前提下,还贴心的在宜家的app “IKEA place”设置了AI投影功能,能将宜家实体家居等比例投射在家里的角落,让人轻松看出家具大小和风格与

\

家里匹不匹配,解决了装修前无法得到可视化预期效果的烦恼。

宜家家具怎么样?看完这份攻略相信你会有明确的答案。对于上班族们来说,宜家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可以给大家一个适宜居住的家与满满的生活幸福感。

看完这份家庭装修设计攻略相信你会对宜家有新的美好幻想。对于上班族们来说,宜家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可以给大家一个适宜居住的家与满满的生活幸福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