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装修,我一定要装成轻奢风,精致漂亮又洋气,好高级的样子

 都说装修苦装修累,我觉得比装修更苦更累的是,你身心疲惫忙活了好几个月,钱也花了人也瘦了,最后装修完,满心欢喜地邀请人家来参观,满以为会收获一大堆赞,结果你却从人家的眼神里读出了一言难尽的意味,那种感觉,实在让人难堪得很。像我家就是,明明花了40万装修费,可是人家问起时,我们都只敢说花了30万,因为怕被人家当作冤大头,只能打了牙往肚子里咽。吃了这次亏后,我发誓,如果以后再装修的话,我一定要装修成我闺蜜家那种轻奢风格的,不仅精致漂亮,而且特别洋气,一看就很高级很贵的样子。晒给大家伙瞅瞅:


户型图
闺蜜家房子是105平米的三居室,空间其实不算很大,但装修完后,却给人一种豪宅的即视感,精致漂亮极了,一进门就把人迷住。


玄关

装饰柜
首先来看入户玄关这里的装修布置。玄关左侧是一组嵌入式鞋柜,玄关右侧过道上放了一只精致的装饰柜,背后的墙面还做成了百叶窗样式的,整体非常有立体感。淡淡的奶咖色墙面,配上白色的门套、踢脚线和家具,玄关顶上还嵌入了一组筒灯,一进门,就让人感觉十分的优雅高级。


餐厅
这是餐厅区,餐桌椅选的这种欧式复古风的,配上一盏璀璨华丽的水晶吊灯,特别有那种古典唯美的宫廷气质。


厨房
厨房按狭长的空间走向布局成了L型,橱柜上柜采用乳白色,下柜采用浅灰色,与六边形地砖的色彩相互呼应,高级感十足。


公卫
公卫里面主打灰色系,浴室柜是蓝灰色的,墙面和地砖是浅灰色的,组合在一起,将卫浴卫间衬托得大气又清爽,非常有质感。


客厅

客厅

客厅
客厅这边的吊顶和灯光效果做得特别好,极大地提升了客厅空间的档次和家居氛围,电视背景墙上的立体墙饰,无论在色调,还是造型上,都可以在客厅内其他家具和软装配饰上找到相互呼应的点,整体来看,装修得非常的精致考究。


主卧

主卧
主卧这边的装修,更是让我羡慕嫉妒恨,不仅外观上精致漂亮洋气,配套的功能更是一应俱全,有主卫,有衣帽间,有梳妆台,还有书房。


书房

书房
书房与卧室之间,用一个金属材质的陈列架做了隔断,既通透又与整体的装修风格保持了一致,而且这种金色还自带轻奢属性,与宝石蓝组合在一起,给人特别华丽、高级的感觉。


工作区
工作区是利用阳台区域打造的,长长的阳台一分为二,一边是工作台,另一边是梳妆台。


衣帽间
这边是衣帽间,衣帽柜按不同的收纳需求做了分区,要找什么物品,一目了然,清爽又整洁。衣帽柜侧面,是主卫区。

大家觉得我闺蜜家这种轻奢风格的装修怎么样呢?是不是很精致洋气,看起来好高级的样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