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干货丨装修小白们必须了解的常识!

 装修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事情,但是现在的人对装修这一块了解的只是片面,所以今天小卓写一篇文章,为大家科普一下装修的知识。

一、电线水管

现在的人都喜欢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给装修公司去负责,然而自己被卖了都不知道,小卓建议电线水管这种东西尽量自己去买,如果不自己去买也要监控产品的质量。电线都是要论方的,还要看电线的功率是多少?因为现在都是封闭在墙里的,所以避免后期损坏。水管的质量也要严格把控,因为出现漏水维修起来很麻烦。


二、地板

地板的颜色和家具颜色一定要搭配,地板选择很重要,是选择地砖还是木板,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地砖的话是否抗压,防滑,防滑这个是很重要的,不要因为贪便宜,就是用劣质的产品,木地板也是一样的,劣质的木地板会产生甲醛,会对身体伤害或致癌。


三、设计师

这个问题应该都知道吧!为什么找设计师?就是为了装修得更好看一些。设计师的设计方案也是施工开展的前提因素,他就觉得了整个装修的格局。


四、先验房后交费

验房的部分有哪些?地面、墙面、门窗、护栏安全质量,水电系统。这些都是验房的基本标准!如果发现问题,就要及时跟装修公司说,让他们改正之后再重新验房。

还有很多细节没有提高,比如家具这一块,家具是甲醛的滋生地,所以在选家具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纯木质,或者优质的家具,家具的颜色搭配最好是跟墙面和地面是相配的,这样才不会看起来突兀!那么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这里,希望能给各位装修小白们一些建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