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刚装修好刚刚入住,4个瑕疵越住越不舒服,装修的朋友别犯了

 本来买了新房并且装修好了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但是我们家因为装修的时候没注意到,装修好了之后才发现一些瑕疵,而且这些瑕疵现在是越看越不舒服。本来装修的时候是非常注意的,但是有些错误真的就是做完之后才会发现的,但是装修和其他的事情又不一样,如果衣服买回来发现有点长了,还可以拿到裁缝店去改一下,装修错了如果要改就要花上许多钱,如果是硬装出问题还会更加麻烦。现在新房装修好还没入住,6个瑕疵越看越不舒服,装修的朋友别犯了!

1. 房屋的整体色调


当时家里就是为了追求现代风,所以家里的整体色调都比较暗,墙壁的整体色调选择了灰色,家里的地板家居都是深色。本来以为装好以后会有一种非常大气的感觉,但是没想到就算是白天家里都非常暗,虽然是精装修了,但是感觉和毛坯房差不多,因为都是灰色啊!虽然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但是真的没有家的温馨感,住久了还会感觉很压抑。

2. 客厅不装电视柜


电视柜能够装非常多的东西,解决家里的很多储物问题,还能让家里看起来非常整齐,现在才刚刚入住,东西就已经开始有些乱了,所以非常有必要装电视柜。以后只能再去买一些柜子放在客厅了,不然东西摆得乱七八糟真的很影响心情。还好当时没有放弃电视,现在电视不仅有非常多的频道,还可以直接联网,网上的电视剧电影都能看,还可以用电视屏幕连接手机,少了电视家里真的少了好多乐趣。

3. 玻璃门隔断卧室


本来觉得这样的装修非常好看所以才装的,而且还能够节省空间,家里面能够看起来更加宽敞明亮。玻璃门隔断卧室确实有刚刚提到的这些好处,但是玻璃门不要装在厨房的旁边啊,虽然有油烟机,但是油污还是难以避免会粘到玻璃门上,现在刚刚入住还只做了几次饭菜,玻璃门上就有污渍了。

4. 全开方式衣帽间


拥有一个衣帽间是长久以来的愿望,所以刚开始装了衣帽间的时候非常激动,为了更方便拿东西所以都没有设计柜门。朋友们你们以后如果要在家里装衣帽间,一定要做好功能分区,而且一定要装柜门,换季的衣服要有专门的区域,挂衣服要有长有短,内衣内裤袜子放在单独的区域,不然衣帽间真的特别乱!

新房刚装修好刚刚入住,4个瑕疵越住越不舒服,装修的朋友别犯了。希望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点赞、评论、分享、关注哦,你们的支持是我创作的动力!之后也会更新许多装修小知识,欢迎关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