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豪宅装修,装修个性时尚,符合她的气质

 歌星吴莫愁的豪宅设计,餐桌大到可以在上面睡觉,装修很有个性,吴莫愁是很有实力的歌手,刚出道的时候非常火,不过近两年来开始比较低调了,很少在荧幕前看到她,想不想知道她现在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她家的装修感觉个性又新潮,很符合她的气质。家里用了很多装饰品来进行点缀与搭配,非常个性化,这样的装修应该是很多朋友比较青睐的装修方式,加入自己喜欢的元素是整体装修更富有创意。


先来看一下楼梯处的装修,她家楼梯是选择了红棕色的木板来进行装修的。之后扶手也是选择了同样的款式。再搭配上铁艺栏杆,整体的装修看上去富有质感,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墙面被直接刷成了白色。之后用装饰画来进行点缀,整个空间被搭配得既文艺又不失理性。


客厅的装修则比较大气了,白色的墙面依然是用装饰画来进行装饰,在搭配上浅色系的窗帘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文艺,靠窗的位置还摆放了一个红棕色的小柜子,柜子上面用台灯来进行装饰,看得出来她家在装修与布置的时候也是花了很多心思的。每一处空间与布置都透露出浓浓的艺术气息。


客厅的沙发是选择了暗金色的布艺沙发。暗金色的底纹,使整体有一种雍容华贵的感觉。之后,旁边还搭配了一个深棕色的小茶几,沙发上摆放了各种小玩偶,整体的搭配非常有少女心。


餐厅的空间则比较大了,整个餐桌占地面积非常大,乍一看还以为是一个小型的会客厅。这里整体的色调都是以深色系为主,所以彰显出来的感觉非常神秘。不过从这里也能看出她家的豪宅其实是非常宽敞的。


卫生间的装修看上去多了一些奢华,地面是用大理石来进行装修的,除此之外还放了一个大型的浴缸,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应该是非常舒适惬意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