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晒出自己的豪宅,头次见把飘窗装成婴儿床,装修太有创意了

 说到世界小姐的话,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张梓琳礼物,她的外形非常靓丽,给人的感觉十分知性优雅,身材也很高挑。她的家庭背景也比较强,家里有军方的成分,虽然身处娱乐圈,平时的消息却很少,和老公结婚之后,更是把重心放在了家庭上面,两人感情生活幸福美满,家里面的装修也很优雅大气。


张梓琳家里面的装修设计比较复杂,看着非常丰富多样,整体来说比较时尚美观,而且装修得很有质感,装修风格偏向于现代化,所以会显得比较时尚大气,在客厅里面摆放了一套红色的布艺沙发,颜色非常亮眼,从视觉上给人活力丰富的感官,而地面上则铺了一张黄色和白色相间的地毯,感觉十分温馨,给人一股慵懒的感觉。


餐厅的装修是以白色为主的,整体的装修非常简单干净,让餐厅的整体感觉比较简约整洁,看起来非常舒适,而餐桌的样式也非常简单,却不会显得单调,带有一股低调奢华的大气感。


厨房的装修设计也是以简约为主,整体的装修线条非常流程,细节上处理得也非常好,还有一些小线条作为装饰,增加空间的层次感,墙面上刷着灰色的墙漆,整体感觉非常时尚干练。


卧室的装修其实是整个房子里面最需要注意的,因为它关乎着我们的睡眠质量,而她家里面的卧室装修是以白色为主的,给人的感觉十分轻松干净,里面安装了一些柜子用来增加卧室的收纳空间,使得整个空间非常整洁,而地面上则铺垫了木地板,感觉整个卧室非常稳重大气。


飘窗都改造成婴儿床了,这种装修真有创意,这样不仅可以每时每刻看到自己的孩子,而且也不会占用自己的休息空间,大家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两张床摆放在一起,看起来非常温馨。卧室里面还摆放了一些绿色植物作为点缀,让整个卧室看起来非常自然清爽。


他们家里面还划分了一个休闲区,里面的装修比较丰富,地面上是用木地板来装修的,还铺了一张色彩丰富,充满异域风情的地毯,看着非常新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