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装修的新房,很漂亮,不知道什么风格,忍不住给大家晒晒!

 对于现在很多人来说,花了基本全部积蓄买了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或者总算有了首付按揭买房子,手里也基本没有什么存款了。为了装修相对节省一些,大部分的人都会选择自己装修,不请设计师与装修公司,相信大家身边一些亲戚朋友属于这样的情况。说到这里,很开心能给大家分享屋主家这套新房子,这也是屋主自己装修,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设计与搭配,效果很漂亮,但是现在已经搬新家入住了,屋主还真的不知道家里到底属于什么风格,忍不住给大家晒晒全屋,如果这样的效果可以做参考,也希望大家能谈谈自己的看法。(图片原创屋主:一朵)


户型没有玄关,屋主她比较聪明,设计了一个玄关,而且还有利于家里风水,还可以提供蛮不错的储物空间。空间有限,鞋柜不是做那种顶天立地的,为了视觉显得比较宽敞,设计的鞋柜很小,不过也能满足一家人的需求了。右边是做了白色格栅,可以透过看到客厅,显得空间没有那么压抑。墙上位置安装了挂钩,可以很方便挂包包或者衣物等,超实用,一进屋看到就很喜欢。


客厅与阳台打通,增加了很多室内面积,整个空间采光与通风更好。整体的搭配都是屋主自己负责,自己装修的新房,也能装出很漂亮的效果,让人看着都羡慕。布置了“L”字型蓝色布艺沙发,坐着很舒服,墙上挂着很漂亮的挂画,包括地面放着一张卡通的小地毯,可以方便家里小孩直接坐地面上。顶面没有做吊顶,直接走了一圈石膏线条,简约又舒适。


这是客厅电视背景墙,直接贴墙砖,加了黑色金属线条做边框搭配,简约又大气,不会让人觉得过于单调。电视机挂在墙上,比放在电视柜更安全,电视柜台面,可以有更多位置摆放其他东西,对于家里有小孩的家庭来说,电视机挂在墙上,家里小孩不会随意碰到电视机哈。大家觉得这是什么风格呢?也屋主自己装修的新房都不知道什么风格。


餐厅和厨房是在同一个空间,做了开放式的厨房,显得空间宽敞一些,布置了方形餐桌,占用的空间小,也方便平时挪动位置。定制了“U”字型的橱柜,质量与做工都还不错,左边位置刚好可以放冰箱,使用很方便。


主卧有一个飘窗,白天的时候采光非常充足。飘窗上放着坐着,坐着很舒服,装饰也比较好看。床头背景墙没有做造型,直接刷了蓝色乳胶漆,床头两边都摆放着床头柜,可以增加蛮不错的储物空间。


主卧拥有独立的卫生间,使用很方便,不过没有做干湿分离,不会受到什么影响。安装了台上盆,颜值很高,屋主一家人都很喜欢。地面与墙面铺的瓷砖很耐脏,方便做保洁。


次卧打了非常实用的榻榻米,可以提供非常充足的储物空间。定制的榻榻米质量与做工都还不错,而且使用原木色,颜值非常高。


这是书房,平时也兼并衣帽间,平时屋主在家的时候,可以在这边工作或者利用电脑看看电影,很方便。墙上安装了一面镜子,可以对着镜子整理自己穿着,很实用。


公共卫生间根据平时生活使用,浴室柜安装在最地面,马桶安装在中间位置,旁边放着洗衣机,使用很方便哈。

分享到这里就结束啦,大家觉得屋主自己装修的新房,效果怎么样呢?也欢迎大家谈谈自己的看法,觉得这样的装修到底属于什么风格?在这里,祝愿屋主一家生活越来越幸福,也希望大家自己装修,都能装出自己所满意的效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