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包入住,轻松装修,罔极空间(ID)花钱为了买享受!

 拎包入住,省心轻松,在如今快节奏生活中,是目前大都市很多业主所呈现的美好生活方式首选。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装修是一件非常令人烦恼的事情,硬装、软装、施工、设计、选材……不仅费心费力,还耗时耗神,如果你是个上班族就更不要说了,时不时请假遭老板白眼不说,还要远距离跑来跑去,累到摊到,想装修好一套房子?简直是难上加难!所以,找装修公司是很多业主的优先选择。

然而,以往的装修,大多只做到硬件装修,交付后还需要业主自己再挑选软装配饰,如家具、家电等,不仅需要再劳心费力,还可能所购软装与装修风格不一,造成不伦不类的效果,想必这是业主们都不希望见到的。所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家真正的拎包入住全案装饰公司——罔极空间(ID)。

 

罔极空间(ID),英文为Immortal Design,也称ID设计工作室,是隶属于山东罔极空间设计有限公司的设计品牌,坐落于山东滨州,是一家以家装设计为主营业务的自主设计师事务所。罔极空间(ID)秉承“把房子变成有温度的家”的美好理念,完善了以往的装修项目,真正实在一站式拎包入住。

要知道,作为消费者的业主,装修必不可少会投入资金,但他们花钱是为买享受,而不是买气受。如果业主花费了金钱,花费了时间,得到的却是装修过程中一系列的烦恼、一肚子的闷气,最终得到的装修效果却不尽人意,让人感觉不到舒适,也体会不到“美”,这样的话,岂不是得不偿失?

正是针对这样的行业痛点,罔极空间(ID)推出了全案装饰,拎包入住服务,从设计到硬装再到软装落地,包括电器、床,沙发,餐桌、装饰灯具、地毯、窗帘,甚至点缀生活的配饰陈设饰品、装饰画等全部配齐, 一站式服务,作为业主,坐等入住即可。

 

罔极空间(ID)认为,装修消费是为了享受,更是为了对“美”的追求,一个家装修完成,就是他们一副用心的作品完成,他们追求装修的品质,也追求生活之美。他们通过设计,提升业主全方位的生活品质,让业主在享受舒适温暖的同时,展现出其对生活的高品位理解,诠释出其高雅的人生态度。

 

比如这样的,主卧大气简约,挂画,吊灯,床前凳,时尚而舒适,透明的洗漱空间又平添了浪漫情趣。

 

再比如这样的,同样极简风格的调性,多功能个性墙,办公、看书,不失雅致。榻榻米,收纳柜,既能增加空间的收纳,还能实用作客房。

一个有品位的家居空间,一处以人为本的舒适寓所,一套兼具功能与品质,尽享生活之美的住房!

 

为无数业主提供个性化装修定制,让无数业主省心省力,打造满意的家装设计,这是罔极空间(ID)的价值所在,也是其能力所及!

选择专注于家装设计的罔极空间(ID),量身定制最佳的家装方案,包设计,包硬装,包软装,你要做的,就是坐等入住!

人生越级向上,罔极空间(ID)与你共进共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