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一居室装修设计效果图,满满的收纳柜再多东西也放得下!

 这是一套面积为60平方米的一室一厅装修效果图,屋主是一名单身女性。


01
玄关

玄关不大,但功能齐全,特意定制的嵌入式顶天立地玄关柜,实用又省空间。


玄关柜上方做了两扇镜柜,既方便进出门时整理仪容,也能延伸空间;底部两个大小不一的悬空位,一边放换鞋凳,另一边放常穿的鞋。


02
客厅+餐厅

从这个角度看,这是一个很典型的单身公寓户型。入户见餐厅、客厅。但正好给设计师一个发挥空间布局和小空间利用能力的机会。电视墙做了一整面墙的柜子,集合了餐边柜、电视柜、收纳柜于一体,功能强大到逆天~


餐桌旁设计了藏酒格、开放台面+倒挂酒架,方便放置酒、杯子、碗筷、小家电等物品。

 

03
阳台

客厅的推拉门之后是阳台,屋主平常喜欢养些花卉草木,设计师边在阳台一侧靠墙放了一个不规则花架。


戳下方,GET装修预算

04
卧室

主卧采用卡其色、灰色等浅色系搭配,让人感觉内敛、静雅。

 

 


这样的小户型一居室装修设计,你喜欢吗?戳上方小程序,看看在你的城市,你家房子装修需要多少装修预算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