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刘涛住的豪宅,院子有白玉雕像,装修布置相当气派

 参观刘涛住的豪宅,院子有白玉雕像,装修布置相当气派

刘涛是中国好媳妇的典型代表之一,为什么这么说呢?她在老公破产时不离不弃,而且几年来帮老公还债几亿。古话有说,夫妻大难临头各自飞,刘涛在老公窘境时没有离去,而是奋不顾身地为他还债,现在的她已经成为圈内的一段佳话。对于刘涛这样的好女人,现实生活中住什么样的豪宅呢?今天我们一起来参观一下吧。

 

刘涛的豪宅是在北京的,地段、位置都是一流的。整个房子的装修都以原木色为主色调,大部分区域都是用木板来装饰,这样让人看起来比较高档上档次。室内的房门采用了隐形设计,这样给人看起来特别新颖。整个家装修特别协调,显得非常清爽又自然。全屋铺着实木地板,把整个家渲染的十分温馨。


刘涛作为一个在娱乐圈打拼的女明星,家里是不可以缺少衣帽间的。刘涛的衣帽间空间特别大,在装饰上也特别气派,可以存放好多好多衣服。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好看的皮囊简直太多了,我们如果想要在这些人中胜出,还要靠自己会穿衣打扮。刘涛的衣帽间里挂满了乒乓衣服,这些都是他多年来的积累。


刘涛是一个既会赚钱又会养家的好女人,她的卧室装修很普通,没有设计很高档。他追求的生活是精致的生活,而不是铺张浪费的生活。卧室也铺着实木地板显得特别温馨,给睡觉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卧室的窗户比较大,可以采光通风。刘涛这些年频繁活跃在娱乐圈中,其实她就是为了赚钱给老公还债,不得不说她是一个好女人。

 

参观完内部的装修后,我们再来看一下户外的院子装修吧。户外的院子种植了好多绿植树木,地面上铺着防腐木。这样孩子们光着脚在上面踩,也不怕被滑倒,这样一家人生活在一起特别的幸福。院子里还专门打造了一尊白玉雕像,看起来特别的霸气。刘涛现在也过上了安逸幸福的生活了,所以说,付出是有回报的,我们在面对困难时不要退缩,要直面困难。祝福每个人的生活和事业都越来越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