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终于可以入住了,新中式风格装修,花费16万,分享一下喜悦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在各行各业都有表现。在装修行业也是如此,中式风格还是受到非常多人的欢迎。中式风格的主要特点就是古典、优雅、庄重,一般的中小户型压根就驾驭不了。因此这些年就有人把现代风格和中式风格进行综合,把适合中小户型的的元素留下来,最后诞生了新中式风格。新中式风格结合了现代风格的时尚清新,还有中式风格的优雅大气,中西合璧,效果真心不一样。

下面跟大家介绍一套110㎡三室两厅新房,忙活了4个月时间,终于个可以入住了。要不是刚好碰上特殊时期,前几天已经乔迁了。这套房子就采用时尚优雅的新中式风格设计,硬装花费了16万。虽然还没住进去,不过先拿出来晒晒,分享一下喜悦。

大门进来有个小玄关,进门的右后边定制了嵌入式的收纳玄关柜。白色的柜子门,最下面还有10公分的留空,方便替换一些经常用的鞋子。最边上有一个大凹槽,可以当作换鞋凳来使用。玄关进来就开放式客餐厅,右手边是餐厅左手边是客厅。


我们先来看看开放式餐厅,地板铺的是黑色波导线瓷砖,灰色的瓷砖看起来特别时尚耐脏。墙壁也是直接瓷砖上墙,天花板是灯带吊顶,边沿部分还有一圈的香槟金装饰框,整体效果特别干净整洁。


餐厅的空间并不算很大,不过装的是落地窗,采光条件非常给力,视觉效果也大气了不少。餐厅的中间摆放了一套六座的餐桌椅,边上嵌入了一套定制的餐边柜。餐边柜不仅好看,收纳功能更是强大,参观的朋友都说很不错。


餐厅的边上就是开放式客厅,铺了一样的灰色瓷砖地板,也有黑色的波导线。天花板也有华丽丽的灯带吊顶,软装部分都是优雅大气的中式风格元素。其中的沙发背景墙的中间时候圆形的内凹造型,两边都是木质的装饰板配金属线条。


电视背景墙的中间时候白底灰色纹路的瓷砖,不过两边却是中式风格的木质阑珊设计。阑珊的后面是香槟金的镜面材料,背景墙其实花不了多少钱,不过视觉效果就相当的漂亮优雅。


客厅有一个阳台,装修的时候直接打通成了开放式格局。阳台的外面设计了落地窗,整体采光条件非常给力,视觉效果也变得更加大气。再加上阳台成了客厅的一部分延伸,让原本并不算很宽敞的客厅扩大了不少。


从阳台往客厅看过去,客厅和餐厅的中间隔着一条走廊。除了沙发背景墙和电视背景墙之外,走廊的那面墙壁也是直接采用淡灰色的瓷砖上墙方式。很多人都说瓷砖上墙会比较冰冷,其实只要采光条件到位,空间不要太紧凑,反而看起来更加时尚清新。而且瓷砖上墙会让墙面更加耐旧,打扫起来也方便。


下面看到的是主卧室,三个卧室的空间有点不同,不过整体的装修效果都是大同小异。三个卧室都采用时尚温馨的木地板,墙壁上主要装了墙纸。主卧室的空间最宽敞大气,天花板和客餐厅一样装了华丽丽的灯带吊顶,外围有一圈的金属线条当点缀。并不大的窗户还设计了飘窗,床头背景墙也挺用心的。


其他两个卧室就不赘论的,通过主卧室可以看得出来。最后我们看看卫生间,干净清爽的瓷砖贴满了地板和墙壁。淋浴区在最里面的位置,因为空间有限所以没有设计干湿分离隔断。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