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看看安以轩现在的家,看完她家装修,就知道她嫁到个好人家了

 带你看看安以轩现在的家,看完她家装修,就知道她嫁到个好人家了

说起台湾巨星安以轩,相信很多人都比较熟悉吧,她的经典作品有《锁清秋》、《好女春华》和《仙剑奇侠传》,就连热播剧《独孤天下》里,都有安以轩的倾情出演。安以轩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为了保全家族而放弃爱情,并且嫁入北周皇室的“独孤般若”。安以轩出演的古装剧也不下于少数,但是她饰演的独孤般若,却有着让人记忆深刻的印象。


安以轩是一个被幸运女神眷顾的女星,她不仅在娱乐事业上有着卓越的成就,在生活中更是拥有着让人羡慕的家庭。安以轩的丈夫陈荣炼,可不是一个普通人,他是澳门德晋集团的老板。其实陈荣炼是一个特别肯吃苦的男士,在成功的路上所遭遇的挫折和磨难,都被陈荣炼一一成功地化解。在生活中,陈荣炼对安以轩更是宠爱有加,根本就是把安以轩当成公主来宠着。


安以轩也算是嫁入豪门当中的富太太,但是在安以轩的身上,完全没有那些穿金戴银的庸俗感。她和富商老公所居住的住宅,看上去也以简单为主,内部的装修更是看不到特别华丽的气息。安以轩和老公的日常生活,就跟恋爱时的男女一样浪漫,家里面很多家务活,总裁陈荣炼都会帮着安以轩分担,看完她家,就知道她嫁到了一个好人家了。


安以轩家里面客厅的设计,看上去有些现代化的抽象派,如果不懂得欣赏的人,还会觉得既难看又掉档次。看着那如水墨画般的地毯,实际上在档次性和美观性上,都有着特别不错的体验性。和地毯搭配的灰色布艺沙发,看起来利落大方,完全看不到有钱人身上的夸张和奢侈。


家里面的地面,选择的是原木材质的地板铺建而成,这种地板给家里面所带来的自然之感特别舒怡。在客厅的一角里,还可以看到动物装饰品,照片中安以轩正坐在动物的背上炫酷地拍照,看着那童心未泯的安以轩,充满了活跃的欢快之感。


安以轩和陈荣炼,私底下的小日子过得十分甜蜜。没事的时候两个人,还会经常吃着浪漫的烛光晚餐。安以轩也在陈荣炼的呵护之下,看起来仿佛是越活越年轻了,那么你喜欢安以轩这对恩爱夫妻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