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庆幸新家装修的这9个“决定”,媳妇入住后:这钱花得值

 最庆幸新家装修的这9个“决定”,媳妇入住后直夸“这钱花得值”!很幸运我能在第一次装修时就做到没有什么后悔的地方,毕竟事前做了大量的功课。第一次装修,问题很多,但是只要把握好自己想要什么,其实装修也不难。很多人装修把钱花在大品牌的主材上或者过度的设计上,其实很多材料在不影响使用的前提下,可以用二三线品牌节省一大笔钱的。把钱花在能提升生活幸福感的设计上,新家的这9个设计决定,最让媳妇满意了。

1、洗碗机


我相信没有人会喜欢洗碗的,虽然对做饭情有独钟,但总是对洗碗感觉很厌烦。所以当时装修的时候我就决定一定一定要买一个自己的洗碗机。事实证明,这个选择做的很对,洗碗机真的是家庭纠纷的终结者,以前因为洗碗闹矛盾,媳妇现在也高兴了。很多人以为洗碗机很费洗碗液,其实并没有,我一袋洗碗液,一瓶光亮剂,一袋洗碗粉用了一年多了还没用完。而且洗碗机绝对比手洗的更干净,同时手洗很难清洗的残留洗洁精也能清洗的干净,更加健康。

2、烘干机


因为家在南方,梅雨季节的时候很难熬以前经常出现衣服长霉的情况,用了烘干机以后,衣服就不管什么时候都敢洗了,同时,减少了晾衣服的时间。连带着连阳台也开阔了起来,当然,媳妇也对这一点赞不绝口。

3、智能马桶


干净,卫生,上厕所成了享受。可以自动加热的马桶垫,坐上去真的只有两个字,舒服。还有个洗pp的功能,开始用起来还不习惯,但是用过几次之后完全上瘾了,爽,真的。而且听说这种方式对人体也有好处,更健康。

4、灯光设计


因为我开始研究了的缘故,所以对一些细节可以把握的更好,比如说灯。我家全部安的筒灯,用的是中色调,很温馨和浪漫。因为灯光的颜色太冷或者太暖都会造成用眼疲劳,所以中性灯光其实是最好的选择。

5、中岛开放式厨房


房间显得更加有格调,线条更加流畅,而且空间的利用更加合理。而且房间没有绝对的隔挡,使视野更加开阔,房间显得更大,并且做饭时也能和客厅里的人交流。

6、软水设计

这可以保护家中的水电器,提高他们的使用寿命,而且水渍少,水垢少,清洗起来也很方便。

7、尽可能多的插座

这个估计很多人提过的。根据自己的生活实际设计点位,避免生活死角,不用再满房间找插座,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能够充电。

8、省钱技巧


特别是电器买这些东西最好等到电商活动的那天,前期的价格保护什么的都不靠谱,直接等活动那条买,所有平台都不要错过,有很大的优惠!我在活动中买的东西大概省了几千块钱。

9、细节设计


当然细节问题也可以处理更漂亮,比如客厅的空调出风口要做到底,不仅让客厅在视觉上显的更大,而且也更美观。卧室里安装了智能出风口,可以避免一直对着吹风,保护身体健康。书房用了进出口一体式出风口,运用了吊顶空间,让空间利用率更高。

我很幸运的在第一次装修中就注意到了这些问题,除了提前做好功课以外,理解自己想要什么和适合什么也很重要。希望我的经历能够给朋友们带来一点帮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