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5大犯错误区,装错1处,就让你多花钱,别让它成为绊脚石

 装修不难难的是什么,是每个小问题都能注意到,像是家中处理最头痛的房间就是厨房这块,水与油烟两个地方都是要被考虑进去的地方,在设计的时候千万要把厨房4大块注意,只要一处犯错都会影响到后期使用,吊顶更是我们不能忽略的地方。厨房装修5大犯错误区,装错1处,就让你多花钱,别让它是绊脚石。


1、客厅在装修之后经常会剩余一些石膏线的材料,很多家庭为了节省就选择给厨房做吊顶使用,可很多的问题在这里都忽略,厨房油烟可是非常大而且长时间的水蒸气都是厨房要面对的问题。在不透风的环境下不出三个月的时间漂亮的石膏线就会长上斑点,甚至还有脱落的威胁性问题发生。


石膏线就不要用在厨房里可以用铝扣板做吊顶,这种样式是简单但好用,之后出现问题维修也特别的方便。很多业主都会感觉它是非常的简单俗气,要用石膏线来增添它的美没过多久依旧得换,这都是没有必要计较的事情。


2、厨房选择材料不知道的时候就会看它的外观,外观重要用处更重要的好吧!挡水条是指定要有防止我们在洗菜的时候让台面淋到水,有了挡水条可以防治水流到橱柜和地面上,卫生不好也会对安全造成威胁。挡水条有了只要把台面水清干净就行,炒菜弄的汤水直接把台面擦了就行,不会弄到橱柜和地砖上是不是特别棒。


3、台面一定要选择有防火性能,毕竟它可是在灶台的下面防火不好容易出威胁,用尖锐的小刀划一下会不会有伤痕,或者是看看台面的密度怎么样,越大的密度越好不要认为是相反的哦~


4、家庭装修为了节省材料不会选择橱柜的背板,认为这能给我们省下几个钱,背板和墙面瓷砖是都不能少掉的东西,少一个不用1年的时间橱柜就发霉影响使用,换一个新的橱柜价格更高,还不如当初在装修的时候直接加上这些东西还能少些钱,主要是不会耽误时间影响使用。


5、不要为了吸油烟把它安装在离灶台特别近的位置,要让师傅按照专业的数值范围给我们安装,有的是在65厘米到75厘米的范都是有最好用的范围值,当然一般都是选择最小值安装,效果能更棒一些。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