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这个“细节”很重要装对了入住能省很多麻烦

 我们都知道''细节决定成败''这个俗语所以厨房装修这方面就很好的体现了这个意思。况且我们在装修这个问题上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就更是繁杂了。因为就算自己再怎么小心翼翼不想出任何的差错但我们还是会很容易遇到问题最后导致想后悔都来不及了即劳民又伤财。就好像我家的这个厨房装修来看就是因为一个止逆阀没有装对就白白花了三千多元让我感到心疼不已啊。


所有人都了解止逆阀安装在厨房的排烟管道上的作用是为了防止味道混合的。然而有的人在重新整改厨房的时候往往会把旧的没有用了的止逆阀给卸了但是并没有安装新止逆阀上去就开始贴瓷砖了。结果就是导致在以后的使用中只要一开始烧饭厨房就会出现油烟味即使不是饭点厨房间里也全到处都是油烟味。


在我饱受厨房油烟问题的困扰时候朋友就开始提醒我是不是吃饭在装修的时候没有弄好因为他们家就没有出现作业的问题所以我们又请装修工人过来检查然后重新安装上了止逆阀。装修工人只能将新贴好的瓷砖的一块拿下来再安装上新的止逆阀困扰我厨房串味的问题才得到彻底的解决。


但是重新贴的瓷砖总会觉得跟原来有不一样的地方这样就很影响装修的整体性和美观性了但为了解决问题也只有用贴装饰纸来美化了


我家的这个问题就是属于厨房装修中非常细小的细节很容易被忽略。你会觉得有明显的差别的在装上止逆阀和没装止逆阀的情况下。止逆阀的作用是将公共油烟管道和油烟管道进行分开这样做的目的就在于让自己家里的厨房不受别家和自家油烟味的影响。


朋友说在装修中最怕的就是这种重新返工的情况不仅劳民伤财还非常不划算啊因此我们一定要吸取教训在装修这个问题上我建议在开始之前我们可以了解一些有用的的专业经验和知识这样我们就可以减少走弯路的概率还可以少花很多不必要的钱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