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半包装修,怎么样装修房子即最省钱又省心?

 准备装修,自己没有什么经验也不知道该从如何入手,弄不好最后会出现钱没少花,但装出来的效果却不是自己想要的,想想都是件抓狂的事情。

装修时怎么样装修即省钱又省心?装修其实无非就是人工与材料,现在市面上的人工费用趋向于固定的,比说贴砖,普通半瓷砖价格基本都是25元/平,上下浮动一两块钱,没啥好讲的,但是装修材料却不一样。


在选购装修材料的时候可以从以下几点入手:

1、实用性,选购装修材料不一定就是越贵就越好,要与整体的装修环境以及风格实用性相结合,如果一味片面的去追求档次而忽略了其他的方面,还是有点不可取的,而且从经济上来说也不划算!

2、经济性,在准备装修的时候就要考虑清楚这个问题,自己大概准备花多少钱进行前期的基础装修,花多少钱进行后期的软装,这些都应该有个大概的框架,而不是走一步看一步,像水电这样的隐蔽工程以质量为主,即便多花点钱也无所谓,而像瓷砖,可以区分对待,土豪除外。

3、环保性,不管买什么样的材料,材料的环保度必须放在首位,毕竟这直接关乎到自身健康问题,有些对人体有害的材料,就是再便宜也不能用。


要想装修即省钱又省心,还与你所选的装修方式有点关系,现在装修无外乎全包、半包以及清包,清包的话就是自己买材料自己找人装修,工地上屁大点事都需要自己去做。

在我看来半包是属于省钱省心的一种装修方式,半包即不需要像清包那样小到一盒钉子都需要自己去买,也不像全包那样,自己对主材的质量以及价格没有把控。

在连云港半包装修,你只需要按照施工方所提供的时间节点进行购买主材就可以了,而且在半包前期的时候,你只需要购买瓷砖、过门石、挡水条,其他的事情几乎不用你在去操心了,你完全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进行选购各类主材。


主材选购上可按照装修施工前期、装修施工中期、装修施工后期进行购买材料,而像水泥、黄沙、砖头、水电管等这些辅料则由施工方负责统一购买,不需要业主在另外购买。

在购买装修材料的时候也不用过早,可根据施工方施工进度进行,如果定的太早的话,很有可能后期会出现型号或者尺寸不搭的情况出现,那在回来退换就麻烦了,而且还会出现不必要的运输费用问题。

装修主材列表:

瓷砖:玻化砖选购、抛光砖选购、釉面砖选购等各种名称瓷砖,简单点区别就是半瓷砖和全瓷砖

灯具:吊灯、吸顶灯、造型灯、开关插座

卫浴设施:浴缸、浴霸、马桶、花洒、淋浴隔断、地漏等

厨卫集成吊顶: PVC扣板、铝扣板、石膏板吊顶(厨卫建议不用)

石材:过门石、挡水条、窗台石材

厨房橱柜:地柜、吊柜、台面

地板及踢脚线:地暖地板、 实木复合地、强化复合地板、竹地板、实木地板、软木地板、踢脚线


装修不管是前期的基础装修,还是后期的软装购置都要合理规划好,不然一不留神就超支了,关于装修装修房子即省钱又省心,就先写这里,后期工地遇到啥事,在详细写。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