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刚装修好,公婆过来住了一个月,现在变成了这个样子!

 辛苦五年终于住上了新房,装修好半年我们就搬进来了。我跟老公平时上班忙,孩子放暑假在家没人照顾,我就想着让乡下的公婆过来照看一下孩子正好在城里玩一玩。公婆在家里住了一个月我就后悔了,以后都不想再让他们过来久住。

本来没有买电视的,但是爸妈直接给装了这小电视,跟我家的背景墙格格不入。还有从老家带来的电风扇,吹起来噪音很大,也没多大风。


茶几上零碎的东西太多了,沙发上还放着衣服,看起来杂乱无章。


公婆住的房间,好好的床单她不要,偏偏带来自己买的床单铺上,看起来好土,还有枕套也是,太花哨了。


这是我的客房,好好的房间堆满了杂物,公婆也不知道整理一下,这样跟农村房子有什么区别。


厨房,锅碗瓢盆好多从老家带过来的,公婆说家里的厨具设备用起来顺手,我们这里的不方便使用。还有地面上铺了一层纸板,真的好土,还很脏。


看看我好好的家,现在真的像个农村房了,地面一层灰公婆也不知道拖一下,买的西瓜直接这样乱放,哎,一回家我就想直接回卧室。


卫生间做了干湿分离区,有个推拉门很方便,地上的毯子又是婆婆的杰作,确实挺实用的,但是真的挺丑的。


这才住了一个月我好好的房子就变成了农村房,后悔让公婆过来!

如果是你,你愿意让公婆来一起合住吗?齐家敏敏是不太喜欢的,容易产生隔阂,很多事情也有个磨合期,好好沟通好也没问题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