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装饰丨180新中式风设计,最美新中式,第一眼就被客厅吸引!

 设计说明:“新中式”,是一种传承,亦是一种创新。它扎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土壤之中,取其精华、舍其繁琐,以现代人的审美眼光来弘扬中国古典文化。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时下正在流行的中式轻奢风格,到底应该怎样来演绎呢?

设计理念:文化传承一直是中式风格的主旋律,在家居设计中屏风,圆凳。茶几绿色植物等都是其特色之一。而我在保留了中式设计的基础上,融入新时代的元素,并添加了设计者的创意,在充满都市化气息的家居中呈现古色韵味。

【案例信息】

项目:新世纪邻居
面积:180㎡
风格:新中式
设计:长沙名雕装饰

【案例效果图赏析】


【户型图】

【户型图】

【茶室】
木茶桌居中而设,黑色与米黄色的茶椅搭配的恰到好处,青色陶瓷盆栽装饰效果极佳,也能使整个空间弥漫着淡淡的复古气息。


【客厅】
客厅设计采用中式风格主要体现在传统家具和装饰品上面,大量对称的布置方式使得整个客厅格调高雅,造型优美,色彩浓重。而字画、挂屏、盆景、瓷器等中式客厅风格的陈设可以体现业主修身养性的生活态度。


【次卧】
我们都说细节决定成败,在中式客厅的装修上面也同样适用。细节的装饰主要借鉴于古典园林,它能给我们营造一个丰富的视觉效果,所以我们千万不要忽视细节。


【主卧】
设计有自己特色的居室风格。在确立风格之后,又考虑到布局以实现特定需要的风格情调。房屋结构,最大限度地获得了自然采光的优势,沙发围绕着茶几,沙发独立成组靠在一角,给人一种舒适安静的感觉。浅色系。


【长辈房】
传统住宅的发展,小家庭的组建,人们心理上的要求,希望卧室具有私密性、蔽光性,配套洗浴,静谧舒适,与住宅内其他房间分隔开来。设计卧室时我首先考虑的是加入新时代的印记,使两个时代进行完美的融合。我设计的居室的面积并不是很大,除摆放双人床外,留有一定的面积摆放卧室家具、床头柜、复古盆栽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