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花18万装修的115平米简约风格,比我家10万的都好!-西溪碧桂园装修

 总有人问装修贵吗,装修是需要花费一笔不小的费用,小编的房子装修的是简约风格,因为是三居室所以全包花了18万,大家来我们家参观都说太好了,简直就是豪华装修,今天小编给大家说说我家西溪碧桂园三居室是如何装修的,同时也给大家分享一些装修注意事项。

本案公寓户型的空间里,设计师在简欧风中以细腻精致的华美装饰,铺展出极具法式浪漫的空间格调。色调上的清新明快,加上线条的勾勒营造,居室的每一个角落都似乎能感

客厅的装修说起来也是“面子”工程,宽敞明亮的客厅让人一看见就身心舒畅。空间的合理利用让客厅变的不仅仅是个摆设,还赋予画龙点睛的功能。


卫生间的整体布局简洁大方,墙面与地板运用花纹理石铺陈,打造明快的空间主调。干湿分区使用了通透的玻璃,使空间更显阔朗和轻盈


客厅因为方圆的吊顶和金属楼梯多了结构感,从烛台吊灯到布艺沙发,材质的组合也显出了与众不同的质感;

卧室色彩选择应讲究温馨,一般用柔和的色调来营造卧室的氛围,选择暖和的、平稳的中间色。卧室的灯光照明上,吸顶灯是个很好的选择。卧室也要选择吸音性、隔音性好的装饰材料。


清爽的天蓝色清爽明媚,褐色内敛雅致,色彩上的平衡使卧室轻盈华美中不失端庄典雅。局部家具运用了中式元素,使空间展现出更为饱满丰富的华贵气质。


法式风格讲究将建筑点缀在自然中,在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


多功能间开放式的格局让空间极具呼吸感,也通畅明快;白色石膏线让吊顶简洁规整,定制得书柜满足收纳,功能间的物品一应俱全,是娱乐和休息的好空间


顶上细腻的雕花内嵌金箔,光的演绎营造,将贵气蔓延室内,拼接的墙面颇具立体感视觉效果,天蓝色的窗帘与餐椅呼应,沉稳厚重的餐桌上花束清新自然,与室外景致交相辉映。

餐厅必须整洁,在品尝美味食物的同时,谁会愿意看到凌乱的杂物呢?如果餐厅和厨房非常近,也要考虑油烟乱窜的问题,虽然有抽油烟机坐镇,但是密闭性完美的滑动门也是不错的选择。


客厅中充满法式情调的装饰,将整个空间渲染的华丽而精致。花边造型的天花、立体的护墙框和真丝壁纸的运用,搭配典雅贵气的家具,在印花的柔婉营造下,浪漫的情调彰显出来。

以下就是本套西溪碧桂园小区115平米三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优雅华贵的空间里,墙面利用菱纹和膏线勾勒装饰,搭配灰色法式沙发系列,在白色雕花家具的搭配,暖黄光线的营造下,充满了雍容的华丽感。

其实装修无论简单也好,奢华也罢,这从来都不是家的标准,温暖随性才是家本该有的样子。最流行的装修风格虽好,但不适用于每一个人。这套西溪碧桂园的三居室选择了让人眼前一亮的简约风,这样的装修不仅温馨而且实用,应该是很多人心中理想的家的样子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