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家装风格,你住得越多,你的家就会越温暖

 2019年最有意义的事情是选择装修房子。否则,很难想象在这么多天里,这种流行病还会局限在出租房里。我也很高兴能够参观我在这里的新家分享。

我对家的定义仍然是温暖的,然后我更喜欢和家人一起自由放松。我在家可以感到自由和放松。所以我选择了休闲的美国风格。


我家这种公寓类型还是比较方的,结构布局也比较合理,就是厨房和书房的空间有点小;没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因此,我非常感谢设计师们煞费苦心,想出许多方法来帮助扩大厨房空间,并利用墙面厚度来增加储物空间,从而尽可能提高实用性和舒适性。


客厅相对对称,深色沙发、茶几和电视柜将两边隔开。对称美观,视觉效果相对舒适。背景墙是带有白色边框的浅色系统,使客厅看起来不那么单调,增加了一些多样性,看起来更加立体和生动。


餐厅与客厅相连,但瓷砖的黑线分隔区域以增加效果。餐椅和餐桌在颜色和风格上与沙发和茶几相似,使得整体色调看起来更加统一。我非常喜欢餐厅和客厅里的铜金属吊灯。它看起来很有质感。光线也能使食物看起来更有色泽,增加心里舒适度。


门廊的左侧是一面全墙镜子,方便外出时整理衣服。右边的柜子既漂亮又实用。增加一个深绿色的皮鞋换凳占据了一些空间,但它确实改善了门板的风格,也是这种美式风格的点睛之笔。让我们兴高采烈地出去,风尘仆仆地回家,能感到温暖。

 

厨房是一个灰色地板的白色橱柜。在扩大储藏空间的同时,整个厨房也显得更大、更方便使用。装修后我仍然喜欢它。


卫生间用新鲜的白色鱼肚大理石,干湿区域分开,使整个空间感觉明亮。更大面积的镜子增加了辐射,在视觉上空间更大。我有点遗憾的是,我没有选择镜子柜来增加存储空间,尽管在浴缸下面加隔板就足够了。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