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黄岛装修,选择瓷砖的时候遇到难题了吗?应该怎么解决?

 中午有位业主让我陪他去建材店里面看一下瓷砖,正好也不忙,在家里边憋的也难受,就答应了。业主已经有中意的品牌了,让我去给他参考下颜色。

这个瓷砖品牌在我们当地卖的非常好,因为他们的瓷砖价格从五六十一平到四五百一平都有,价格跨度很大,什么样的业主都能买到适合自己的瓷砖。


按照我们的约定时间,我俩都准时到达,说了一会话就直奔瓷砖店,进去后我们把瓷砖店转了一圈,店员过来了问我们想看什么瓷砖,我说我们看一下卫生间,厨房还有客厅地面的砖,我问原来有一片展示半瓷砖的区域,现在怎么找不着了。

店员说我们这是刚刚重新装修的,原有的布局调整了一下,你们想看的砖在另外一个角上,随手给我们指个指,我们走过去看了一下,展示这些砖的区域又小了,我目测了一下也就有个七八款,回头一看,旁边是一些800×800的地砖,很大的一片地是展示的60×120的地砖,看来这些瓷砖才是店里主推的.


我还是坚持我的原则,让业主把卫生间和厨房的墙砖选择半瓷的,地砖选择全瓷的,选了半天,业主选好了一款厨房的墙砖,地砖就用客厅地面的瓷砖,卫生间的墙砖和地砖始始终选不好。

店员看着业主这么为难,说这些瓷砖不好选,考不考虑做地砖上墙,我说地砖上墙的价格太贵了,一片地砖100多块钱一个平方小200块钱,这样整体费用就贵了,店员说,我给你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瓷砖,带我们去另外一个地方,在墙上放着有4款瓷砖,标价只有五六十块钱,这样算的话每个平方的价格不超100块钱还可以接受,墙砖可以用800×800的瓷砖加工成400×800的,地砖可以加工成400×400,我给业主说这个方案可行,看看这些砖有没有喜欢的,业主看了看,果然相中了一款砖。

今天转了一圈,感觉收获还挺大,了解了最近装修圈的动态。现在市场上都开始推60×120的瓷砖,像这个品牌每款砖的价格不低于180块钱,一个平方200多块钱,这个价格真不便宜。需要瓷砖的业主不要被外边吸引,还是要考虑考虑自己的预算。

选用高性价比的地砖上墙这个方案还是很不错的,卫生间的墙地砖基本上全部裸露,选用好的铺贴方案还是很有必要,而且墙砖和地砖都是一样的,这种搭配肯定好于其他的搭配方法。


瓷砖是装修的刚需用品,但是瓷砖是可以控制预算的,因为瓷砖不涉及到环保,所以业主在选择瓷砖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合适的价位,不要盲目的追求瓷砖的规格和品牌。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