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卫生间装修,头一次见淋浴房里装蹲便器,实用又不占空间

 朱俊辉 朱振宇

小卫生间装修,头一次见淋浴房里装蹲便器,实用又不占空间。

如今社会发展迅速,人们生活水平也越来越好了,不过人们的经济水平依旧跟不上高昂的房价,很多人为了能够在大城市中购买一套新房,也为了减轻一些经济压力,在选择购房时人们都会偏爱小户型的房子。都知道大房子好,但是价格也很贵,而小户型房子虽然空间面积小,但是性价比却是很高的,而且只要好好设计的话,也一样能够装修出一套宽敞舒适的新房,让家人居住得更加方便舒适。


关于新房的卫生间装修,人们在装修设计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是非常多的,毕竟卫生间在人们生活中使用的频率非常高,而且经常用水,因此卫生间的环境最为特殊。而小户型的房子装修时,最需要做到的就是要做到合理利用空间面积,让卫生间保持宽敞明亮。为此,人们会选择一些比较实用的装修方式来进行设计,头一次见淋浴房里装蹲便器的,这种装修方式真的太少见了。


虽然说在淋浴房里面装蹲便器是很少见的装修方式,但是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却是一种非常实用的装修方式。我们都知道,小户型卫生间的空间面积十分有限,而常见的马桶设计体积比较大,会占用到卫生间比较多的空间面积。如果用蹲便器来替代马桶的话,将大大节省卫生间空间,而且蹲便器设计比较简约,也很是节省装修经费,属于性价比较高的一种装修方式。而倘若将蹲便器安装在淋浴房里,就能够更加节省空间了,让卫生间保持宽敞明亮。


卫生间的淋浴房里面都要有地漏的,而将蹲便器安装在淋浴房之后,可以节省了地漏的安装,利用蹲便器来替代地漏,方便淋浴时的排水,甚至能够让卫生间积水排水更加快速顺畅。说到这里,肯定会有人担心安全问题了,万一洗澡时踩空就危险了。那么,为了保障安全,我们可以在蹲便器上加一个专用盖子,这样不仅能够更加美观,同时也不用担心踩空了,洗澡时将盖子盖上,如厕时将盖子掀开即可,非常方便。


对于小户型来说,选择最节省空间的装修方案是非常明智的,这样能够让我们的新房变得更加宽敞明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