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满满自己装修,完工后媳妇指出9个不足之处,下次有经验!

 本人是一名平面设计师,虽然自己不是专业的装修设计师,但好歹也在互联网家装公司上过一段时间班,装修效果图看了不少,装修中的一些套路也了解。自己装修房子的时候,坚持不找装修公司,反正他们最终还是找那些工长师傅来施工的,至于设计师,免费的设计看不上,贵的也请不起。
开始信心满满自己装修设计,不过隔行如隔山,装修还是太累人啦!完工后媳妇还指出9个不足之处,当然也表扬了我装修中的努力付出,不足的地方变成经验,跟大家分享一下!

1.整体设计上还是比不上专业的装修设计师,自己能力有限,有些网友自己装修出来的效果还是相当漂亮的。媳妇说明明是小户型,偏买了个大沙发,加上茶几就显得比较拥挤了,不应该买带贵妃位的。

2.最满意的还是卫生间,用石膏板做吊顶果然简约大气,安装了智能坐便器,遗憾的是没有做干湿分离设计,户型改造一下还是可以实现的。
3.铺完瓷砖没有第一时间做瓷缝,而是等热水器安装了才做的,被遮住的地方只能凑合填一下,真是失误!媳妇怪我太粗心,哈,没办法,装修全程都是我在管。

4.因为装修预算的问题,厨房选了熟人介绍本地的一个小品牌,做出来的产品远远没有样板厅的好看。用的黑色台面容易刮花,看起来比较LOW,全屋装修就这个地方省了钱也是最不满意的。
5.插座留在冰箱后面,水电师傅也没提醒,想断电清洁下冰箱,插拔很不方便!冰箱洗衣机这些电器的插座一定要留在旁边啊!

6.想着简单装修一下,越简单出错的机会越少嘛。感觉还是该贴下壁纸的,纯白的墙面感觉还是有点难看。只能在客厅里多放些绿植点缀一下了。

7.玄关鞋柜做的颜值还不错,就是太浅了,只能放媳妇的鞋子,我的侧放。当时没注意这一点,应该设计成斜放的。
8.贴完瓷砖才想起卫生间管道没包消音棉,现在晚上听楼上的下水声,心塞!

9.媳妇夸智能马桶挺好用,可惜我们这老小区水压不够,不知后期加装加压水泵有没有用!
虽然装修的小问题不少,媳妇说装修房子就是这样了,总是会有遗憾的,找装修公司也是一样。以上就是本人总结的一点经验吧,目前对自己装修出的小屋还是挺满意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