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老婆突发奇想要在背景墙上弄柜子,完工后效果绝了

 我们两人在一起也经过七年之痒,老婆这个人一直都是那种倔强的性格,特别是在她认为的事情上连回转的余地都没有,这不要结婚给房装修上就展示出她的那种倔强的性格。虽然她对房的装修不懂,却非得要给家里做设计才行,都要结婚了也不想在这个地方闹别扭,只好随着她的喜好去设计了,这不给家里餐厅的背景墙上都做了柜子的设计,刚开始看还感觉有些闹笑现在倒是感觉这效果绝了,还有着如此好的实用性。

客厅简约的装修风也会让我们感受到那种清爽的质感,因为要跟我父母住在一起老婆在装修也是考虑到这个问题,这种风格更适合家中居住的喜好,而且背景墙上的装饰画也让老两口充满着喜爱之情。

客厅的颜色都是选择这种比较清凉的款式让家充满着舒适感,而且各种道具家具井然的摆放在这里会更有着整洁性,让家感觉不到一丝凌乱感。在这里还弄些绿植做着点缀,让房间会有着活力也会感受到那种自然的清爽感。

餐厅和厨房连接在一起会让空间有着更为整洁和一致性的状态,在设计时还给墙面上都弄内嵌的柜子设计来增加颜值感,而且不同的绿植放在这里都会感受到那种清爽的自然感,也会让家的层次性和不同的美感所表现出。

卧室则选择这种比较有美式感的风格去给它做着设计,不管是造型还是颜色到底选择都比较大气也有着稳重感。两旁的床头柜上也都用了比较精致巧妙的设计方法,让卧室在这种程度上看能感受到更有质感的舒适性。

父母的房间是做了比较中式的风格设计,都是按照老两口喜欢的风格去做的设计,让土壤会有着大气而又时尚的气息,明亮的黄色床品会让卧室有着温馨感,不会让人有任何的疲劳感,也能感受到独属于它的质感和美感。

都是简单的装修却也会因为细节上的处理感受到它的时尚性,墙面上灰色的壁纸会让家有着干练的时尚感,不过上面弄着小小的壁画去给它做着点缀,增强家里的质感也会把那种浪漫的大气性更好的表现出来,小小的卧室没有任何复杂的设计,却会感受到那种舒适的效果。虽然对老婆装修房之前有着不信任的感觉,但是现在看来她装修出来的房效果还非常不错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