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美式风格来帮忙,教你靠软装,营造美式浪漫风

 家居装修,硬装“打底”,软装“美化”。美式风格软装搭配有什么小诀窍?我们都给你整理好啦。


现在的业主,家居装修有了更高的要求。除了要保证简约、自然的格调,还需要融入优雅、精致等有助于提升品味的设计。


而这些需求与美式风格不谋而合,简约之中带着一点轻奢感,很适合对生活品质有一定追求的业主。今天,咱们就来分享一下美式软装怎么搭,才能让家居空间更完美。

家具典雅气派


早期的美式家具,体型庞大,宽大舒适,不过美国家庭家家户户都是大户型,家具这样设计没什么不妥。


随着时代变迁,户型有了更多变化,审美也更现代化,美式家具简化了原本复杂的装饰,保留精华,家具体型也能适应更多家庭户型。


不过再怎么变,家具还是以实用性为主,形式多以宽大、气派的板式家具为主。色彩从大自然中提取灵感,淡雅柔和,让人倍感温馨。

牛仔元素朴质粗犷


我们都知道美式风格里可以细分出美式乡村,美式乡村格调更贴近自然、朴实的生活,与现代化的快节奏生活形成反差,反而备受人们推崇。


如果你也想搭出这种美式乡村风的朴素感,可以适当添加牛仔元素,牛皮沙发或者牛仔布材质的布艺沙发、动物皮纹理地毯、象征狩猎的动物标本仿品等等,这些元素能给你带来别样的视觉冲击力。

做旧复古增添艺术性

说到美式家居,就不得不把做旧工艺拿出来单独说道说道。


做旧是一种仿古工艺,可以通过特殊处理,让家具看起来具有历史感、沧桑感,不知道的人一看,还以为是你祖辈传下来、或者你使用过很多年的。这种家具复古有内涵,给人温暖的感觉。


你并不需要满屋子都充满做旧元素,可以在一两件家具、或一些装饰品上,找到做旧的影子,就能打造这种浪漫情调了。

浪漫灯饰,烘托氛围

为了让整个空间都充满温馨浪漫的氛围,你可以依靠灯光来解决。


柔和的光线洒在色调淡雅的家居上,笼罩着一层温暖的光芒,身处这样的环境之中,很容易让人卸下烦恼和压力,以放松的状态去享受生活,感受家里每一处的浪漫与美好。


美式风格灯具不仅能带来柔和光线,烘托家居氛围,灯具本身也是一件精美的装饰品哟。


美式软装搭配其实很简单,只要抓住几个关键点,就能拥有美剧同款家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