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饰装修文化新星:济南创客家科技冰彩活画

 济南创客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业基地隆重举办“创客家航母”起航仪式,建成创业投资行业第一个航母级创业投资平台!

济南创客家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永作行业发展先锋”为企业发展目标,始终活跃在创业投资行业的第一线,先后帮助众多创业者走上创业路,实现了人生的财富梦想。此番济南创客家科技又开行业之先河,积极响应国家“以创业促就业”的政策号召,首先在业内提出“航母级创业投资平台”的概念,并初步建成了以创业投资项目研发、推广为核心,创业投资人才培养、专业创业保障团队建设为两翼的系统化创业投资平台。

公司目前不仅拥有冰彩活画等多个享誉业界的创业投资项目,而且拥有一支战斗力极强的专业团队,包括市场调研、项目研发、市场推广、创业保障等,从项目的立项、研发,一支到后期的推广、保障,都有专人负责。就如一个航母编队一般,大家各司其职,环环相扣,既能打出去,又能守得住!

了解济南创客家科技的人都知道,在中国乃至国际市场新出现的冰彩活画行业,就是由该公司创造。在众人还不知道冰彩活画是什么的时候,济南创客家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开始研发冰彩活画项目,并在研发成功之后首次向世人公布了冰彩活画这一概念。冰彩活画的出现不仅开创了一个新的行业,也为传统的玻璃制造业、装饰行业、婚纱影楼业等上下游相关行业带去了活力和机遇。

虽然冰彩活画项目对于济南创客家科技有限公司来讲,只是其众多创业投资项目中的一个,但对于引进该项目的创业投资者而言,这可能是他们一生要赖之生存的事业;对于选择这款产品的消费者而言,他们又多了一种选择,一种可以让自己无拘无束彰显个性自我的选择,而这种选择是不可多得的。

每个创业投资项目就像是济南创客家科技这艘航母上的战机,而创客家科技的市场调研、产品研发、市场推广、技术培训、售后保障等部门就像是航母编队中的各型战舰,其领导层、人力资源、财务中心、采购等部门就像是航母上的指挥中心和保障中心。这些共同构成了济南创客家科技这一创业投资领域内的第一家航母级创业投资平台。

当然,航母与航母有不同,有高低之分,有先进落后之别。虽然济南创客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第一家提出航母级创业投资平台这一概念的业内企业,但不代表业内没有这样的企业可与济南创客家科技相匹敌。

不过历史也告诉我们,美国这一首先拥有航母的国家,一直走在世界航母技术的最前沿。所以,也许济南创客家科技不是唯一一家航母级的创业投资项目推广企业,但能够率先而为,说明了该企业超前的战略眼光,这也就为该企业今后的领先奠定了一个基础。而一个大的创业投资项目推广企业无疑能给到创业投资者更多的支持,给予创业者更多成功的保障。所以,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看济南创客家科技这业界首艘航母级创业投资平台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和奇迹!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