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用全包的方式,将三居室房屋交给装修公司,只花了9万元!-琨瑜之星装修

 你知道装修大概需要多少钱么,如果有9万的装修预算,你怎么装修96平米的三居室呢?其实也不必盲从2020年的装修流行风格,这套琨瑜之星的混搭风的装修也有很多装修小心思在其中,看过都说好,你觉得呢?

这是一个极简的家,没有过多繁杂的装饰与色彩的表达,却拥有无穷无尽情感的展现。纯粹到极致的空间与极简的家具在柔和变幻的光线中美不胜收。

客厅是家中的中心区域,平时主要用来接待客人、放松、娱乐、进餐等。因此往往被主人列为重中之重,精心设计、精选材料,以充分体现主人的品位和意境。客厅装修的原则是既要实用,也要美观。


几何三色组合,营造出墙面的立体效果,搭配生机勃勃的绿植和铁艺边桌,充满视觉的新鲜感和动感。


白色,是最为纯净的色彩,掩盖不了一丝的污渍,但却也是最为丰富的色彩,包容兼纳了万千的情绪

对于卧室来说,不宜过长或者过大,一个是狭长的空间不好布置,并且容易让人产生孤独感。为了规避这种现象,我们可以将它一分为二,在内部添加个衣帽间或者书房等等。


摈弃很多儿童房用力过猛的尴尬,女儿房色调轻盈,清爽不造作。


简约但富有设计感的主卧背景墙,十分适合宁静氛围的休憩空间。

卫生间不同于其他生活场所,经常与水打交道,所以在装修前要设计好装修风格,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设计,当然东西的摆放一定要合理、方便,以免为日后洗漱带来不方便。


满足了卫生间有足够空间去安排淋浴和浴缸,特别寻找的伸缩化妆镜也给小小的空间增添了一抹时尚感。

餐厅无非就是一张餐桌,几把椅子,顶多再配上餐边柜、酒柜,但如果赋予不同的色调,餐厅立刻就活色生香起来啦!一个好的餐厅设计,会给生活带去更多快乐,拥有一个浪漫的用餐环境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灰白的基调和简约的构成元素,辅以几何图案的抱枕、地毯及几何色块的鲜艳画作,让整个空间充满了当代艺术的魅力。


看惯了四四方方的餐桌椅,车厢椅与餐椅的不对称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也增加了隐形储物。

厨房是我们烹饪美食的地方,它的好坏会影响我们进餐时的心情。而随着近年来的装修风格改变,厨房已成为集餐厅和家庭活动为一体的空间。所以在装修时越来越受到重视。


总一些浅尝辄止的小确幸填满着我们的生活。而家,让这一切变得立体而丰富。

以下就是本套琨瑜之星小区96平米三居室房子的户型图。


家,作为时光的收纳盒,承载见证着流逝的时间里每个瞬间的喜怒哀乐。

以上即是琨瑜之星小区96平米三居室的混搭风格的装修案例,这样的设计是你的所爱吗? 如果你家里也是三居室,面积在96平米左右,不知道怎么装修好看的话,也可以来参考下以上这套来自于琨瑜之星小区的装修案例吧,喜欢的业主朋友们可以学习经验,早日装修出心爱的房子。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