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部落推出装修行业周直播 打造品牌装企优质内容输出口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人们的生产生活逐步转入常态,积压了几个月的装修需求得到释放。近日, 58 同城旗下 58 部落携手本地生活服务业务推出“大佬带你侃门道”装修行业周,邀请四家知名装修品牌负责人做客直播间,带来关于工装、家装的经验之谈,为用户在选材、设计、成本、施工等方面提供了富有实效的“装修经”,受到广大网友欢迎。

  品牌装企做客 58 部落,为用户装修“传经送宝”

  从 3 月 31 日起, 58 部落联合本地生活服务业务邀请北京溢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存党、苏州墨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师王学军、广州龙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林、北京东易日盛装饰集团供应链总监刘法作客直播间,带来 4 场干货满满的装修行业直播。

  在 3 月 31 日的直播中,北京溢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刘存党,向 58 部落网友分享了“写字楼装修都有哪些讲究”,介绍了写字楼装修的注意事项,为即将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了适宜的装修解决方案。 4 月 1 日,苏州墨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师王学军围绕“自己创业,门店装修能省钱的花式操作”主题,向 58 部落网友传授了装修省钱“秘笈”,介绍创业开店时,如何在装修方面省钱。

  建材质量参差不齐是网友装修的一大烦恼, 4 月 2 日的 58 部落直播中,广州龙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林带来“建材实物大对比!一眼分辨材质优劣”分享,主讲了建材实物对比技巧,及上市公司装修案例,让网友们获益匪浅。 4 月 3 日,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A6&速美子公司供应链中心总监刘法带来“巧装卧室 3 细节,一秒提升睡眠质量!”,围绕 58 部落网友关心的主卧、儿童房和老人房装修与布局,介绍了卧室需要具备的家具与功能区域的划分。

  为了增强装修直播的互动性, 58 部落设立了咨询留资功能,便于用户与商家进行直接联系,进一步询问相关装修问题,获得生活与就业指导。同时, 58 部落还增强了品牌曝光,使直播装修品牌更深入人心。

  优质内容提质拓面, 58 部落为品牌装企赋能

  除了装企大咖进 58 部落直播间分享装修经验, 58 部落还推出#你家装修最想吐槽的地方是哪里#互动话题,吸引1. 7 万余人参与讨论,在参与投票的网友中,有28.83%的用户认为插座永远不够用,21.65%的网友表示卫生死角一大堆,15.95%的用户觉得台面高度不合理,17.17%的用户认为水管漏水太可怕,还有16.40%的网友吐露了个性化的装修烦恼。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