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预测装修快车网如何整合互联网+装修?

 在大变革来临之际,如果你的方向是错的,不顺应时代的潮流,不做出应对之策,在任何行业都没办法生存。即便是再庞大的商业帝国,也不能幸免于难!

没有人,能永远站在时代的顶峰!而随着5G时代的到来,大数据等技术的逐渐成熟,也将爆发新的流量红利!

马化腾在企业内部讲话时说:“互联网在跨界进入其他领域的时候,思考的都是如何才能够将原来传统行业链条的利益分配模式打破,把原来获取利益最多的一方干掉,这样才能够重新洗牌。反正这块市场原本就没有我的利益,因此让大家都赚钱也无所谓。”正是基于这样的思维,才诞生出新的经营和赢利模式以及新的公司。

早期在网上看到,马云曾经说过一句很任性的话,他说,如果银行不改变,那我们就改变银行,于是余额宝就诞生了,余额宝推出半年规模就接近3000个亿。

支付宝以“互联网+金融”模式,改变了银行金融业,携程以“互联网+旅游”模式,改变了传统旅游行业,滴滴以“互联网+打车”模式,改变了传统出租车业,美团以“互联网+美食”模式,改变了传统餐饮业。

下一个装修行业的风口

装修快车以“互联网+装修资源整合”模式,改变了传统装修行业。


传统的家装公司赚的少,还要门店租金、办公成本、业务员工资和提成、设计师工资和提成、工人工资、项目经理工资、监理工资、公司利润。最少就有以上几项的必要支出。那么需要从工程款中拿走多少钱才能够分摊。

互联网家装公司,工人工资、设计师工资、公司利润仅仅只有以上3项费用支出。因为在家里办公、靠互联网接单、公司直管,节省了一大笔费用。这就是互联网装修为什么能够用最实惠的价格、给业主装修出最完美温馨的家。加盟装修快车网,借助互联网运营的优势,也是让更多业主省心、省钱、省时的魅力所在。

装修快车网创始团队


装修快车网总部首席运营官COO与首席品牌官CBO等来自腾讯、百度、阿里等知名企业任职经验,高管平均从事互联网行业超过8年以上,行业非常经验丰富。

装修快车网是一家国内与省级装饰协会消费者委员会合建立战略合作的装修平台,也是国内一家获得政务单位考察认可的装修平台,平台与审计政务单位的战略合作,旨在推动中国装饰行业诚信发展,助力装饰行业更阳光透明。

自身的优势

除此之外,装修快车网平台与多方战略合作,为商家流量赋能。

各大网络平台推广合作,流量保证。

自媒体运营推广流量口。


线下多渠道广告投放引。


截止目前为止,装修快车网已开通全国超过100个城市分站,汇聚超过12万家正规装修公司、20多万名室内设计师入驻,服务业主数已超过420多万,累计交易金额达58亿元,百度、360、搜狗、神马、爱奇艺、今日头条、uc头条、搜狐等近20个平台强势推广与报道,全网日曝光量破1000万,千万业主的共同选择!

发展历程

2011年10月装修快车网获得“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

2012年3月装修快车网被评为“深圳龙岗区经济促进局”推荐单位。

2013年6月获得“2013年度中国互联网发展大会最具价值项目奖,通过众信电子商务交易保障促进中心验证,通过百度信誉档案验证”。

2014年4月装修快车网获得“装修快车”注册商标。

2014年10月装修快车网与“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消费者专业委员会”正式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2014年获得网站信用评级AAA级证书。

2015年9月获得“中国电子商务最具品牌价值行业门户”

2016年3月装修快车网获得“设计招标”、“招投标服务”、“增值服务”、“家居交易”、“装修曝光”、“客户关系”6个软件著作权证书

2017年6月装修快车网获得“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领导力奖”

2017年12月装修快车网获得华南地区百度推广优秀合作

2018年12月装修快车网获得“360搜索年度最佳推广奖”

2018年10月入榜“百度全国前80名原创好贴”培育计划

2019年2月装修快车网3.0版面改版成功

业内口碑相传

广州市晴星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和装修快车网一路风雨走过了多个春秋,使我们公司业绩蒸蒸日上,赢得了广大客户高度认可和赞许。

广州市星艺装饰集团广州有限公司 : 与装修快车网合作这么久以来,受益颇多,通过网站平台,提高了公司业绩,客服人员认真负责,帮助我们谈单、跟单、签单,是一家很优秀的装修类网站,希望时候双方继续携手努力,再创辉煌佳绩!

上海禹典建筑装潢有限公司 : 经过了这两三年的合作,一路走来,感慨颇多!现在的装修大行情下,各类装修网站也是层出不穷,但品质确实良莠不齐!而在这几年由浅入深的合作中,贵网站给我们的信心指数也一直是在上升的趋势,并且我们也是在越来越深入的合作中真切的感受到了诚信经营的网站和咱们公司之的合作必将走入最终合作共赢的最为理想状态!希望在以后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携手再创辉煌佳绩!

装修快车网战略合作伙伴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趋势,是你无法战胜的对手。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装修建材则作为最后一个被互联网改变的行业。

抓住这个机会,你将站在这波红利期的风口,让我们一起全力以赴,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期待你的加盟。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