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平米美式风格的LOFT公寓,装修设计超奢华,简直和豪宅没区别了

 这套房LOFT公寓,一层的面积就72平米,通常买复式公寓都是买一层送一层的,所以合起来约为140平米左右上下两层,但是复式就是层高是短板,因为不可能让你正常家庭住宅那样3米高。不过这套公寓的装饰实在是超奢华,实用而且还很温馨,就如楼梯的设计都让人觉得超好看的了。整个美式风格豪宅的款式,相信每个人都想拥有这么一套。


入门可以看到就是开放式的钢琴,入户的右手边就是旋转楼梯。一层的面积70级平方米也是相对于平常人家的1-2居室,如果空间紧凑的话。但是美式风格的设计就是适合大气点的,所以开放式的设计是一定的。就好比客厅,连同阳台都做成了内包,增大了客厅的空间。


采光不仅非常好,而且还是有弧形的阳台设计,非常的好看。天花板的吊顶也是经典美式的回字形吊顶设计。全屋地板都是木质地板,满满的简美风格。


美式深色沙发以及茶几和配套的电视柜,都是同个色系,给人一种端庄大方复古的视觉感,而沙发的背景墙也是复古的壁纸设计,搭配两幅挂画,有着非常好看的复古美式格调。

客厅到餐厅,整个呈现一个长方形的格局,中间的玄关是开放式的设计,用的是石膏打造出来的开放式钢琴空间作为玄关背景,可以说非常的奢华。


餐厅和厨房的区域采光也是很强大,而且餐厅看起来一点都不会觉得拥挤。还有餐边柜,实用美观。餐厅墙上的壁纸和客厅的一模一样,整个餐厅也是非常有复古的情怀。


餐边柜以及美式复古的餐桌椅,非常的搭,大气实用。还有圆形吊顶的设计,设计感超强的。而且餐桌还是可以折叠的,如果人多的话就把两边的扇形桌面抬起来,整个餐桌就是椭圆形的设计,如果平时只有2个人的话就可以收起来了,非常的实用方便。

餐厅的旁边就是厨房,用玻璃移门作为隔断,厨房就是个相对独立的空间,不仅不怕油烟的问题,而且采光也是非常的好。

美式风的经典白色橱柜设计,台面是石英石的材料,防溅挡板采用的是工字型的白色瓷砖,虽然显得白色都不是很耐脏,但是颜值高就好了,你觉得呢?


一层还带有一个儿童房,实际上一层的空间如果紧凑的话可以做成2房,但是客厅以及餐厨的空间都不想要紧凑,不然就坏了美式风格的大气了,所以一个房间也是足够的。

这里作为客房还是儿童房都是很可以的,还带有阳台的,采光非常的好。室内的设计偏向于简单大气的美式风,而且主要的收纳都很齐全。


二楼就是两个空间,一个是书房一个是主卧室,书房的位置就是刚好楼下客厅的位置,所以看起来还是很宽敞的,而且还是可以作为会客厅,实际上很实用的,光线也是非常的不错。


主卧室空间就很充足,经典的美式大床,床头柜和电视柜是同个深色的设计。好看实用。可以看到房间的柜子实际上很多的,除了必要的衣柜,还有这3个大柜子,收纳空间非常的充足。

虽然说层高的问题,可是主卧室还是不折不挠地装了吊顶,反正业主觉得没问题的话,还是可以选装的。


卫生间,上下两层都有各自的卫生间,而且都是带有浴缸的,干湿分区做的就一般,不过业主追求享受生活,所以浴缸就刚好符合了,至于保证卫生间的干爽就另说了。


这套经典美式风格的LOFT公寓设计,你觉得怎么样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