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不装电视,还能这样装

 每个人对电视的需求不一样,所以选择合适的最好,今天我们一起来聊聊客厅不装电视的装修技巧。

 

客厅不装电视,有什么好处

△客厅变得宽敞、通透,活动区域变大了;

△没有过多的家具布置,流动性和互动性变强了;

△能利用的空间变多,储物功能也变大了。

 

客厅不装电视,还能这样装

阅读学习区

客厅装成阅读学习区,既能营造欢乐的亲子时光,又能修身养性、拓宽视野,也是不错的选择。

 

 

 

兴趣娱乐区

家里有小孩的话,可以设计成游乐场,给小孩提供一个舒适宽敞的儿童活动区,加强与小孩间的互动性。

 

 

 

会客交谈区

客厅装成会客交谈区,沙发围合或者对立设计,每每家里来了客人都可以相向而坐,喝茶聊天,欢乐畅谈也不错。

 

 

 

 

家庭影院区

周末的时候,一家人坐在一起看看电影,聊聊电影情节,然后开怀大笑,想想都温馨。

 

 

 

私人展览区

喜欢收藏或者是艺术学者的朋友,可以将客厅改造成私人展览馆,把自己喜欢的收藏品和作品展览出来,让家充满艺术气息。

 

 

无论将客厅改成什么样,当然,装不装电视还是要看自己的需求,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