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装修,地面小抬高设计下水立马通常,美观又时尚

 相信在很多小伙伴的身边一定发生过这样的问题,卫生间的漏水给楼下造成了不小的损失,也给自己家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很多邻里关系也因为一次漏水,没有处理得当,将两家的感情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其实有一些问题在装修初期就可以很轻松的解决,但对于很多人来说,毕竟都是第一次装修新房,没有经验。等入住以后再发现问题,想来解决时就变得非常棘手和麻烦。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在装修之时,如果能将很多细节方面的问题考虑周全,想必也会给日后的麻烦降低不少。

卫生间在设计时一般都会有两大非常棘手的问题,首先是防潮方面的问题。卫生间在设计时通常会采用大理石和瓷砖为主材料。这两种材质,防潮性更好,也更加的耐用,眼下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大理石和瓷砖在设计方面也更加的多元化,无论是材质样式以及图案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也给很多装修的小伙伴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即便是卫生间的腰线设计,也是相当的考究,各式各样的瓷砖与大理石材质的花纹图案也是琳琅满目。

卫生间防潮的问题也算是解决了,但是卫生间的漏水问题却是一直困扰着人们的生活。卫生间在装修的时候,地面会进行一个彻底的清除,上面会铺设厚厚的一层防水胶漆。而有一些装修团队也会在这种漆料,钱再加入一些水泥。然而有的时候操作不当,水泥,如果调制的特别西畴的话,水分也会立刻渗入到楼下。如此一来也是给双方带来了不少的麻烦。

眼下卫生间的设计,也开始慢慢进行变化,比如卫生间在设计时,采用小抬高式设计。在原有地面下沉的基础上,又格外的增大了空间,里面可以铺设个事,管道下水管及上水管,另外也可以加注更多的防水材料,如此一来即便下水道渗水或发生其他的问题,也很难渗漏到楼下。而小抬高的设计也将整个卫生间的视觉空间感上升,让房屋的装修也更加的具有品位。

如此一来,卫生间门口设立了一个小抬高式设计,也可作为一个小台阶作为装饰,时尚感十足。不知道,你在装修的时候是否也采用了小抬高式的设计呢?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