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了!家这样装修,就是愿望里喜欢的样子!

 这一生找一个相爱的人,在一个倾心的城市,住在一个温馨的家里,相守相伴,往后余生,因为你,生活才更加美好,因为你,我才更愿意对家的依恋。这个家,也是因为我们,才这么美。

不过小编有点奇怪,没有看到鞋柜,进门的地方就放了一个简易的换鞋凳,换鞋凳下方可以容纳三四双鞋,那平时的鞋子呢?藏哪里去啦?墙上置物挂钩和换鞋凳配合,贴心放松。

再往里走就是餐厅卡座的设计,卡座上软软的抱枕,与墙面布艺饰品相映成趣。


淡淡的颜色,自然亲切,那么优雅从容。砂质的窗帘,薄薄的,美美的,阳光透进来,清新舒适。别致的圆形及巢状茶几很好的装饰了走道空间,复古黄色花瓶点缀了浅色系的空间。

墙上精致的装饰,增加了单调的背景墙,浅蓝色的乳胶漆更显干净清爽。

粉色的落地灯与沙发上软软的粉色球球互相搭配,勾起满满的少女心。木色的沙发边柜,放置几个小盆栽,充满了绿色的生机。

客厅沙发对面没有电视,设计了一个造型简单的书桌,一台电脑,一个金属镂空的单椅,白色干净的墙面,浅浅的颜色,很舒适。

通往卧室,卫生间的过道,设计了一个嵌入式的展示柜,上方开放式层板,放平日收集的工艺品,下方用门板把柜体遮挡起来,储物。对面谷仓门的射入,不仅满足了开合功能也装饰了墙面。


主卧的颜色和客厅色调一致,舒适温馨,用金属色的壁灯和单椅增加质感。飘窗一侧嵌入设计了开放式隔板,平时可以坐在这里看看书。阳光洒在身上,懒洋洋,不管休息学习都很怡然自得。

一面墙上悬挂的衣杆,方便了日常更换的衣物,也让空间开阔,相比储物柜更轻盈。

次卧卧室里面设计了一个到顶的衣柜,储物空间很大,简单的造型也能体现别样的韵味。床头柜圆形小桌,更是体现了北欧极简的风味。

厨房里面两个人的身影,有你有家,一切都是愿望里喜欢的样子。

U型厨房设计,高柜与地柜,置物架相结合,层次感很强,在水槽一面还做了抬高的设计,这样主人在切菜洗菜的过程中不用弯腰很舒适,这也是主人很满意的设计。

墙面典型的北欧方形小白砖,地面花状的拼砖很有视觉效果,高柜嵌入了烤箱,平日就可以烘焙甜点了,想想就很有趣和甜蜜,上方镂空也是故意这样设计,可以放置微波炉。
因为不想让墙面太过于压抑,所以在水槽上方的墙面上设计的是原木置物架,可以很哈的收纳各种铲子勺子,还有碗碟。

卫生间用浴帘隔开干湿区,灰色的色调更显整洁。浴室柜的金边圆镜显得很有质感,墙面和地面都是哑光的瓷砖,简洁利落。

生活就是这样吧,你的背影我的幸福,不用太多,柴米油盐,热爱生活,热爱身边的一切,幸福就是这样简单。怎么样,这样的家美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