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人经验教训!卫生间装修一点马虎不得

 我来简单说说闺蜜小丽的故事:跟老公去年刚买的婚房,他们家出全款买房,我负责装修。那时刚好的工作忙碌期,所以小北就直接把房子交给装修公司了,别的地方还算满意,可是浴室装修下来,简直就是不能再糟糕了。


就拿马桶来说,马桶清洁能力不强,就算是小丽购置了一大波香薰香料,仍旧挽救不了神一样的异味。毛巾架又小又窄,家里毛巾堆成一堆,稍不注意就发霉,简直恶心。淋浴区与如厕区不带任何隔离,每次洗个澡都把整个浴室弄湿......

不说了,直接看我这位闺蜜的经验教训,让你家浴室告别任何烦恼,轻松过上舒适健康生活!

【一、选择智能马桶,从源头杜绝异味】

想要营造一个舒适的卫浴环境,必须保持浴室的空气环境清新度,不仅仅要增加点香薰香料,更是得从源头做起,决绝任何异味产生,才能营造出一个真正舒适的环境。

现在市面上的智能马桶都具备了超强吸力作用,具备双水路结构,能凝聚强大的冲力,强劲喷射冲洗多个角落,让顽固污渍也能轻松冲走,不易残留。它们一般采用活水即热系统,无需储水箱,活水即用即热,更能保持清新水质,更健康舒适。加上采用智能无线遥控设计,操作简单方便,轻松更换出水、风温等模式,简单随心,很多家庭都喜欢这样的方式。

【二、做好“干湿分离”,保持干爽卫生】


浴室中淋浴地方肯定是避免不了湿答答的,可是淋浴之外的地方,只要我们做好隔绝工作,就可以打造出干爽的环境,有效避免外部日用品被淋湿或浴室角落发霉潮湿,保持卫浴环境时刻清新卫生。

浴室的玻璃阻隔门怎么弄?不妨选择一款精致的扇形造型设计,对称开门,让淋浴空间更加大,轻松享受舒畅淋浴。而且这样的阻隔门也能打造出一个相对独立的淋浴区,冬天也能更好保暖保湿,不再因为寒冷而畏手畏脚。质量应该也不差,一般是3C认证钢化玻璃设计,承重力更好,安全耐用,更好地保护家人的安全。底部还会有PVC挡水石基设计,有效将水集中在一定范围之内,做到浴室干湿分离,洁净卫生,总之就是很省心省力。

【三、选购智能热水器,享受舒畅沐浴】

卫浴中除了需要具备干净卫生的环境保障,更得确保沐浴环境的舒适畅快,让自己真正享受到舒适的浴室生活,在舒畅的恒温水流中,更好释放一整天的压力。


我家目前的热水器就不错,采用了四驱变频技术,让水温保持时刻恒定状态,告别忽冷忽热的尴尬,可以享受更加舒适的热水淋浴体验。集合高芯片灵敏设计,精准调配水、气、风、电的输出,确保出水恒温,享受舒适沐浴。

闺蜜家准备选择一款采用水气双调设计的热水器,具备双变频真恒温,让水温保持恒定状态,具备出水过烫或出现忽冷忽热的尴尬场景。还有那个AI智能随心变升,1~3升随心变化,更加节能舒适,满足更多需求,这样她也没烦恼了。

【四、定制洗手盆橱柜,满足自己任意要求】

浴室中洗手盆是我们一起床就会接触到的一个地方,刷牙洗脸化妆等等,都是在上面完成。所以在装修卫浴的时候,洗手盆的橱柜一定得按照自己平常的使用习惯安装,才能更好起到收纳作用,更能满足自己任意需求。


PVC环保材质的板材设计的洗手盆,一般都会具备高效防水防霉功能,更加耐用耐磨损。PVC板材透光率高,具备抗撞击、重量轻者特点,拥有极高的阻燃性,无甲醛,更加环保卫生。配置优质多功能储物柜,可轻松收纳浴室用品,让储物成为一种享受。

采用优质木纹+不锈钢板设计的洗手盆也是大众的喜爱款式,表面具备极高硬度,更加坚固耐用。另外采用纳米覆膜设计,可更自然还原真实的木纹手感,具备极高档次质感,为浴室带来新一番颜值,大家可根据浴室尺寸定制出属于自己的储物柜,更加方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