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达康晒出自己的豪宅:装修豪华又大气,一家人生活真幸福

 说起吴康,可能大家脑海中都搜索不到这个人,但是看过《人民的名义》这部剧的朋友们,大概对于达康书记是非常喜爱的,饰演达康书记的便是吴康了。他通过自己的努力之后,把达康书记这个人物诠释得非常好,所以收获到了一大批粉丝。同时,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我们还时常用到他的表情包,可爱的小样与剧中达康书记严肃的样子完全不一样,而在现实中,他也有了很幸福美满的家庭,结婚之后的他,也把自己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陪伴家人上了。


吴康家里的装修是采用现代化风格的设计,并且在家中颜色的挑选上都是相对来说比较舒服的色系,而且摆放的装饰品同样也是如此,所以将家里营造出了非常舒服的感觉。而在家中的角落里,则放置了非常多家人的照片,几乎每一张照片都是相当温馨的,而且还挂了许多好看的装饰画进行点缀,让家里的装修变得特别有质感。


在吴康家里几乎每个地方都摆放有绿色植物,这样的设计能够将家中的空气净化好,并且,即使这些植物是养在室内的,但是每当阳光照进家里的时候,这些植物都能够生长特别好。

在家的吴康,总是会和家人一起看电视剧,而且看的都是自己演的剧,既能够总结一些经验,同时又可以看看自己的缺点,实力已经有的吴康,还这么努力,那么我们又有什么借口不努力呢?


每一年吴康生日的时候,他的老婆都会在家为他准备惊喜,并且还会邀请双方共同好友聚在一起,同时还会把家里给布置一番,难怪吴康跟他老婆的感情能够一直这么好,都是离不开他老婆还有他的努力经营的。


在吴康家里有许多特别的设计,这些设计是可以增加家中的美观感的。


吴康的孩子是特别好看的,而且吴康的耗子时常在家里练习乐器,吴康的老婆每次都会在旁边陪伴着,想想这个画面就特别温馨。


吴康在成名之后,也会给自己的粉丝一些福利,那就是开一些直播,而且直播的时候吴康还会经常跟自己的老婆一起互动,这样的爱情真是让人羡慕不已。虽然我们在荧屏上看到的都是吴康霸气的形象,但是现实中的他却是一个暖男的形象。


吴康家卧室的装修会比较舒适的,地面铺设的是质感很好的地毯,而且还摆放了一些小型的沙发,卧室选择的灯具款式也是比较不一样的,所以营造出非常舒适的卧室环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