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牛装修网家装新零售财富峰会在杭州胜利举行——重构价值,携手共赢

  12月10日,馨牛装修网在杭州举行了“重构价值,携手共赢”——馨牛家装新零售财富峰会!

  

1.png
馨牛装修网创始人&CEO 汪 锐

  馨牛装修网创世人兼CEO汪锐先生就家装新零售的发展趋势、发展模式和盈利模式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他说“2018年是一个历史性的拐点!寒冬已至,很多企业遭遇断崖式业绩下滑,如何抓住家装新零售的趋势,借用平台赋能,是馨牛装修网今天的重要话题”。

  

2.png
我们身处的大环境变了,变得很快!房地产行业下行,10多家房产商宣布破产,31个省市普及全装修政策,新婚人群锐减,开发商、工装企业各渠道商和各大巨头进入家装新零售....移动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社交电商等使得我们消费者的体验场景无所不在,中小型家装企业如何在满足“人”的需求上,构建新的“人-货-场”,借助赋能平台实现线上线下相融合,是赢得这场战役的关键!

  

3.png
市场总量没有真正缩减,但家装模式已经翻天覆地!

  

4.png
大量的中小型装企正面临向家装新零售转型的趋势

  何为家装新零售?家装新零售也离不开新零售的核心三要素:体验场景无所不在、数据驱动、线上线下融为一体。馨牛装修网成为赋能者,是“成为中国领先的装修平台”的定位和“让装修更有保障”的使命决定的,馨牛装修网基于获客优势、独家产品优势、独立技术研发优势等已经成为能力者,带动中小企业“开疆拓土”!

  

5.png
馨牛家装新零售S2b2c模式

  湖畔大学教育长、阿里巴巴总参谋长曾明说:S2b2c是未来5年最领先的商业模式!新零售已成发展趋势,赋能才能携手共赢!

  

6.png
馨牛装修网产品总监 杨棣

  馨牛装修网产品总监杨棣先生详细介绍的馨牛装修网目前的运营情况和家装新零售赋能平台的模型。

  

7.png
馨牛装修网隶属于杭州赞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塑造独家产品的可视化、差异化,提高装企核心竞争力,公司已研发并合作出多项工具和高科技产品,为装企赋能,提升获客转化,实现业绩倍增!

  馨牛装修网将为中小型装企解决三大难题

  1.活下去——流量赋能

  2.有发展——技术、产品、工具、无毒供应链、培训赋能...

  3.有利润——短期、中期、长期获利

  馨牛装修网看重的是被赋能者的安全程度,如果说被赋能者的收入、利润都在赋能者手中,那这就没有任何安全可言。”馨牛装修网将赋能装企新零售,共同发展,携手共赢!

  

8.png
馨牛家装新零售四大赋能

  

9.png
1.获客赋能——全媒体覆盖、大数据定位、线上线下打通

  馨牛装修网拥有多元化获客方式,通过大数据抓取,全网营销推广获取庞大的线上流量赋能合伙人,免费赠送获客宝典,帮助家装公司获取客源,实现业绩翻倍。

  2.成交赋能——产品卖点差异、独家产品研发、快速建立信任

  馨牛装修网帮助企业实现差异化服务升级,其首创的两项行业新服务:国家专利无毒家装技术和装修中断险服务,拉近客户距离,解决客户信任问题,让客户心甘情愿买单。

  3.工具赋能——增效提速、高科技应用、落地解决方案

  传统家装公司无标准,不规范,馨牛装修网通过管理小程序,实现公司、工地、客户CRM一键管理,并有专家亲自落地指导培训,首创多项黑科技和营销工具,手把手教会如何正确高效使用各类科技营销工具,助力家装公司转型升级,提高效率。

  4.无毒供应链赋能——0库存、低成本、高利润、环保供应链

  馨牛联合兔宝宝、千年舟、TATA木门等900+家无毒家居建材商为您一键提供无毒家装家居采购平台!降低采购成本,提升采购效率,0库存,0压力!

  

10.png
馨牛装修网八大赋能产品

  首创多项黑科技和营销工具助力转型

  1国家级专利无毒装修工艺

  即装即住,0污染保证健康无毒,如装修完检测出甲醛超标,厂家承诺退还装修款。兔宝宝、千年舟等900家建材厂商都在用的行业唯一可进行甲醛预处理的生物专利技术。

  

11.png
2全国首创“装修中断险”

  馨牛装修网联合全球第一保险公司Allianz(安联保险集团)首创“装修中断险”,装修过程中各种意外风险,甚至“装企破产倒闭”业主都可获得理赔,塑造积极正面的品牌形象,做到真正获取客户信任。

  

12.png
3行业领先的3D馨云设计软件

  海量素材库,全国户型即搜即用,省去量房、画CAD图等环节,快捷设计,随心定制,10秒极速渲染,更合消费者的心意,平均提升30%转化率,避免因设计问题引起的顾客流失。

  

13.gif
4AR和VR的应用

  馨牛装修网通过AR、VR技术极大缩减客户选购产品时间、720°全景沉浸式体验,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1:1还原,30000种虚拟素材与现实产品一一对应,所见即所得,客户留店时间增加70%,门店成单率提升30%,促进成单。

  

14.gif
5装馨家小程序管理神器

  馨牛装修网独家研发,通过大数据分析反馈,24小时实时关注装修进度和装修细节,客户问题一键反馈到老板,透明装修尽在掌握。

  

15.png
6首创无毒建材供应链

  馨牛装修网后期将联合全国数百个城市,千万家装修公司,集中标准化采购及无毒处理,打造全国首个无毒材料供应链,与合伙人共享万亿市场。

  

16.png
7商学院团队+实战落地培训

  馨牛装修网实战营销导师,亲自落地示范指导运营;系统培训,通关考核,赋能合伙人打造企业文化和营销指导。

  

17.png
8智能家居

  

18.png
馨牛装修网发展计划

  馨装修网计划于2022年实现全国覆盖,3年内实现一线城市到地级市的全国性覆盖,战略规划平台交易额超300亿,实现利民利国的无毒建材供应链全国无缝覆盖 。

  未来所有行业的发现都将是共享经济的时代,是新零售、跨界的时代,馨牛的发展离不开中小企业的支持,重构价值,携手共赢!馨牛共享平台和合伙人的模式得到认同,现场会场气氛热烈,馨牛与多家合作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加入馨牛装修网,一起构建放心家装新格局,共创家装行业新时代!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