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神话停止相信你面前的事情

 家庭装修神话从哪里开始?也许在当地五金店的过道或木材场的停车场。他们来回交易,并向那些可能真正相信高大故事的人低声说道 - 直到他们发现自己坐在一堆破碎的木头和干墙灰尘下。

 

为了免除你从虚构中解读事实,我们在这里直截了当地说:这里有一些家居装修神话,你现在可以不再相信了。当你决定开始进行一些改造时,现在是时候变得真实了。

“无论我在升级上花多少钱,我都会在卖的时候回来

房主有一种常见的误解,认为他们可以在出售时将房屋价格的任何改善全部成本加起来。

我们会听到类似的事情,'我花了1万美元完成地下室,所以我应该能够将其加到要价上,'” 华盛顿特区凯勒威廉姆斯的住宅和商业销售顾问塞德里克斯图尔特说。区域。

不仅这是彻头彻尾的错误,房主在这个神话的基础上过高的价格将在他们的家坐在市场上时处于极大的劣势。

一句话:改进并不能提供美元对美元的投资回报率(ROI),而是百分比。例如, 添加一个套牌 通常可以获得75%的投资回报率,并且 完成地下室的 投资回报率为72.8%。

2.'许可是可选的'

许可似乎是一种巨大的痛苦 - 有时它们是 - 但它们的存在是为了保护你。如果您跳过许可步骤并且您被发现(或您的邻居报告您),请注意!斯图尔特说,你将面临罚款,甚至可能被迫完全取消这项工作。

因此,如果项目的规模看似很小,请始终联系当地的建筑部门,以了解工作是否需要许可。您当地的官员也可能会告诉您,有执照的承包商,而不是杂工,需要执行允许的工作。

请记住,如果您销售,买家也会想知道由许可承包商完成的代码项目。不允许的工作往往是一个交易破坏者。

3.“DIY更便宜”

你可以轻松地在家里解决一些小工作,但大多数主要的家庭装修项目会更好地与专业人士合作。毕竟,存在大量的 DYI危险,例如确保您拥有正确的保护设备或保护家居的其他部分免受污染或循环灰尘。

邻居,社区居民代表Dina Dwyer-Owens表示,如果你试图DIY而且弄得一团糟,那么聘请一位专业人士解决问题可能会比你在一开始就雇用一个人更加昂贵。家庭服务专家。

因此,不要想在业余时间做大项目来省钱,记住时间就是金钱(并且为自己省去了很多麻烦)。

4.'修理比更换便宜'

一些维修是一种临时修复,从长远来看往往会花费更多。Opal Windows和Siding Co.的总经理Eli Williams说,修理时并不总能解决整个问题,并且可能导致进一步的损坏和不必要的成本。

例如,当屋顶需要维修时 - 并且具有一定的年龄 - 通常需要完全更换。在这种情况下,保修也会发挥作用。虽然大多数维修不在保修范围内,但全屋顶更换通常需要10至25年的大量保修。

5.'建造一个游泳池将立即增加我家的价值'

这个神话有时可能是真的,但仅限于温暖一年的地区的家庭。

“否则,对于您和未来的购房者来说,游泳池可能是一项代价高昂的责任,” 认证泄漏检测的罗伯特道格拉斯说。

为什么?因为池需要比大多数人想象的更多的时间和维护。根据全国改造工业协会的说法,你花在游泳池上的每一美元只能收回39美分!

6.“始终遵循设计趋势”

很有可能采用最新的Pinterest家装眼霜并将其整合到您的家中。但是考虑油漆颜色Millenium Pink或搭建建筑材料将会流行多久。例如,双水槽在一段时间内风靡一时,但现在成为关闭买家的浴室设计趋势之首。

无论你面临什么样的项目,承包商都会在那里做到这一点。请咨询您的专业人士,了解如何通过关注长寿来实现家居改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