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装饰雕塑浅谈艺术家应如何设计作品

 艺术家不应该先把西安装饰雕塑作品完全雕好,然后再去考虑把它摆在什么地方,而是构思时就要联系到一定的外在世界和它的空间形式和地方部位。雕塑家、欣赏者、作品三者意念的共鸣融合,除雕塑自身给予人们美的感受之外,还依赖于雕塑自身的形式和置放的环境,雕塑作品在景观环境中的功能一是点缀,二是点题。只有优美的环境,雕塑的形式才能令人产生美感,长期置身于这种艺术环境中,潜移默化的感染力能唤起人们对美好理想的憧憬。

雕塑家应在努力适应环境的同时强调和突出自我的个性特征,挖掘材料的美,结合具体的环境功能,集知识、艺术、趣味于一体,成为虚实空间与意念想象并存的实体。使雕塑在景观中随处可见,成为园中的点睛之笔,形成美的焦点。

西安维亚雕塑艺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科技砂岩,砂雕,玻璃钢制品,儿童玩具大型游乐设施,园林环艺雕塑,GRC欧式构件,各种工艺摆件,庙宇佛像等,是产品研发,设计,生产,施工技术,服务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采用独特的工艺,结合西方的工艺特点,研制的科技砂岩,砂雕,具有天然石材坚硬耐久的特点和防水防腐特性;而其强烈的可塑性和表现力,可展现出不同的风格。追求经典艺术风范与现代时尚生活的有机结合,所研发的产品类型很广泛:浮雕,板材,线条,圆雕,挂件,柱子,餐台,灯类,花盆,壁炉等;无论是室内装修,豪宅别墅,酒店工程,园林工程,城市雕塑均独到匠心;也可根据客户的设计定做。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