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装修平台备受业主认可,靠的是什么?

 以80、90后为代表的主流消费群体,由于支付方式和网络经济的快速发展,比起传统的到店消费,更青睐于“送上门”的快捷消费方式。生活中涉及的衣食住行四大方面,无一例外都实现了快捷简便的获得途径。家装行业也顺应潮流,大批线上家装平台应运而生。众多的家装平台中,卡拉装修平台近年来迅速崛起,成为家装行业的后起之秀。
卡拉装修平台:想业主所想,让装修变易事
线上家装平台的出现,目的就是让消费者更便捷地获得家装服务,一键轻松确定家装事宜,节省时间成本。卡拉装修想消费者所想,希望通过平台优势让繁琐的装修变的轻松、快捷而愉悦。让家装化难为易,卡拉装修的第一步就是充分发挥消费者自身的能动性,让装修需求充分发挥效力。
作为家装行业第一家家装需求发布社区,以需求作为敲门砖,敲开消费者和家装服务商的第一道大门。对消费者而言,通过发布真实、有效的装修需求,进驻平台。这一步是确定消费者是有真实的家装消费需求,确保消息的真实有效,不浪费平台的资源和双方时间成本。而对装修服务商而言,通过查看消费者的装修需求,以需求为行动的指引,进行装修方案的设计,以促成双方之间的合作。
在整个过程中,消费者及其需求发挥着主导作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消费者选择进一步了解和合作。在卡拉装修平台,消费者占据最主动位置,能够快速有效地挑选满意的家装平台,减少不必要的试探。这种双方都以开诚布公的态度,以实际行动来促成满意合作的方式,节省时间成本和不必要的繁琐,让装修从敲定装修服务商这一步开始变得简单、便捷。
三方比价:让消费者从优中选优
大部分业主不熟悉装修流程,对家装费用、用料和行情等不了解。如何挑选一家性价比高、划算的装修服务商并不容易,因此不少消费者有过被忽悠的经历。卡拉装修平台的另一优势就是保障消费者挑选的装修服务商的可靠性和优质性,避免试错,在优质中挑选。
首先,卡拉装修平台讲求信息的可靠和公开,消费者在选择一家装修服务商之前,可以通过平台查看该服务商的相关信息,详细了解该服务商是否符合需求。同时,为保障装修服务商的优质性,卡拉装修平台制定了筛选机制控制进驻数量和质量,确保装修服务商的优质性。在严格的机制下,对服务质量不过关、服务评价不过关、规模不达标的家装服务商进行限制。消费者在选择装修服务商时,是从优质中挑选合适的一家进行合作,杜绝了被忽悠的可能性。
据目前数据显示,在卡拉装修平台中为消费者提供过服务的装修服务商超过50,000个,每一家装修服务商的质量和信誉都有保障。而为了让选择更便捷和更能满足消费者需求,卡拉装修平台就会按照用户的具体需求,根据地域所在地、装修类型,安排至少三家装修服务商进行三方报价。消费者按需选择、择优挑选。

新的消费需求下,平台同样要改变传统的家装服务思路,以创新的服务形式来满足消费者的新型消费诉求。卡拉装修创新发挥消费者需求的作用,以需求为指引,给消费者节省因需求不明确产生的时间成本。同时,以筛选机制和三方比价原则,缩小挑选难度和范围,让消费者能够快速有效获取优质的家装服务体验。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独特优势,是卡拉装修迅速发展的根本。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