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罗德耀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罗德耀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罗德耀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罗德耀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和正常运作。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补选董事的相关工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罗德耀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持有共青城同策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0.0497%的财产份额,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罗德耀先生作为公司2023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2.60万份。根据公司《2023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的规定,该部分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不得行权,由公司进行注销。罗德耀先生将继续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并严格履行已作出的各项公开承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