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巴斯材料显微镜-材料检测必备仪器

工业的不断发展,使市面上诞生了各种各样的全新材料,如果需要对这些材料进行缺陷检测,就必须使用到显微镜,以确保材料可以正常使用。奥林巴斯材料显微镜BX53M不仅可以对常规的钢铁、陶瓷、塑料等材料进行缺陷检测,还可以对比较少见的复合材料进行精确检测,是一款材料检测的必备仪器,也是工业检测的高效工具。

 

奥林巴斯材料显微镜光学性能优秀

奥林巴斯材料显微镜BX53M使用了高质量的光学器件,而这些光学器件都是Evident在历史长河中打造出的优秀产品,作为优质的无损检测仪器提供商,Evident的产品研发与制造经验非常丰富。Evident公司旗下品牌奥林巴斯材料显微镜可以实现出色的光学性能,为精密检测提供强有力的后盾。同时,奥林巴斯材料显微镜还采用了先进的UIS2远心光学系统,可以实现非常可靠的光学性能。

奥林巴斯材料显微镜测量结果精准

在优异的光学性能的加持下,奥林巴斯材料显微镜拥有优秀的测量能力。而且其采用了奥林巴斯的图像分析软件,在工业材料检测中可以进行自动校准,提升测量的准确度和重复度,为用户带来可靠的准确测量结果。在对任何工业材料进行缺陷检测时,奥林巴斯材料显微镜都能实现非常精准的检测,为工业带来可靠的检测结果。

奥林巴斯材料显微镜测量功能全面

在对不同的工业材料进行检测时,奥林巴斯材料显微镜可以带来不同的测量功能供用户选择。不同的测量功能,对应着不同的测量需求,相同的是所有的测量功能都能带来高质量的检测结果。BX53M拥有基本测量功能、计数测量功能、3D样品测量功能等等,分别可以对图像基本特征、颗粒划痕、轮廓等进行精确的测量,这些全面的测量功能可以非常快速地协助用户实现工业材料检测任务。

 

奥林巴斯材料显微镜模块设计灵活

奥林巴斯材料显微镜BX53M拥有十分灵活的模块化设计,其中包括专用配置和通用配置,6种灵活的模块设计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检测需求。对于一些不常见的工业材料,比如石棉、铜线圈、LCD滤光片等等,都能带来精确的检测结果。

 

奥林巴斯材料显微镜BX53M是一款专门的材料检测显微镜,其适用范围十分广阔,可以说是工业材料检测的大佬产品。目前Evident更是成为全球先进产品研发与制造的引领者,为更多行业检测提供专业的产品与服务。

【广告】免责声明:本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