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涛门窗带您在如何在五一装修季选好门窗?

 黄金装修季到啦......

在这个装修的季节里,不论是经历过装修还是准备装修的业主们都会有这样一番感慨:装修绝不是一件省心的事。

而很多人去市场选择采购门窗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去选择,门窗的选购是家装环节中尤为重要。

但市面上的门窗质量参差不齐,从外表上很难分辨,那么选购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五一黄金装修季又到了,还在为跑建材市场而烦恼吗,林涛门窗今天教大家如何挑选购门窗,让大家买到安全,用的放心!

一、选类别

目前门窗市场上常见门窗种类大致可分为:铝合金门窗、塑钢门窗、不锈钢门窗等几大类。

由于铝合金材料强度高的特点,相比其他材质门窗优势明显,近年来,铝合金门窗以其自重轻、强度高、密闭性能好、美观、耐用等优点愈来愈受广大用户青睐。

 

二、选品材

铝合金门窗的质量可以从原材料(铝型材)的选材、铝材表面处理及内部加工质量、铝合金门窗的价格等方面来作大致判断。

林涛门窗选用的铝型材,厚度、强度和氧化膜等都符合标准规定,而且材料表面平整、手掂有重量感、镀层表面均匀。

三、看性能

除玻璃的选择外,胶条的品质,五金配件等的质量也往往是影响窗体使用性能的重要因素。好的胶条具有高密封性、耐候性、高弹性,让窗的隔音隔热效果更高,好的五金配件可以使门窗超长耐久、超高安全等特点。

林涛门窗采用高品质密封胶条,具有很好的防风、防尘、防水、降噪性能,林涛五金配件,在防腐、耐用、质感、安全性等方面有质量的保证。

四、看美观

优质的窗体,加工精细、切线流畅、角度一致、手感温润、纹理细腻。

选购窗户时用户除窗体本身质感外,还要注意,风格与颜色都要达到协调统一。

林涛门窗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工艺和技术,款式多样,颜色可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林涛门窗以环保铝合金门窗为主,为您打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家。

五、知售后

林涛门窗坚守门窗行业27年,用好的产品、好服务和好理念,让客户买门窗主动选择林涛门窗。

林涛门窗以完善的售后体系,秉承以人为本,用心服务为经营准则,及时帮助解决顾客提出的各种问题,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

 

至高品质至诚服务

林涛门窗不懈追求,以品质和服务赢得消费者一致认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铝合金门窗产品。

秉承“做有社会责任感的设计,做节能环保的精致产品”

理念,为每一个家庭提供高品质安全门窗。

是林涛人永恒的追求!

微信图片_20200505131739.jpg

五一黄金装修季

欢迎随时光临林涛店铺

体验产品定制、技术讲解等服务.....

林涛门窗工厂直营地址:上海宝山区水产路1816号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