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花了一年装修新房,进门客餐厅效果独一无二,特别有品味晒晒

 花了很长的时间用心去装修新房,想要完美地把心中那个完美的家呈现出来,进门整个独一无二的客餐厅就展现在大家眼前。很多别致个性的元素融合在一起,不仅美观而且处处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特别有品味的装修,有很多地方可以供大家参考,晒一晒点评一下!


进门就是餐厅,做了一面隔断墙柜,作为鞋柜有着大容量的收纳空间,唯独少了一个换鞋凳,加上去感觉不漂亮就省了!独特的柜门设计,是否有让你眼前一亮的感觉?


根据中央空调做吊顶设计,玄关和餐厅位置的吊顶是根据空调管道做的“空心”吊顶,然后客厅主体做灯带款式的吊顶,整个空间显得格外宽敞。


我们把大部分的餐厅面积给了厨房,厨房做半开放式设计,更显都市时尚生活。黑色微晶石墙面的厨房,亮面视觉效果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整洁干净。但是粘上油烟后打扫起来比较累,毕竟有点脏就看得一清二楚。吧台虽然好,但是吧台椅占了走廊一部分空间,这样走路得小心回避,这点考虑不周!


吧台对面的墙面做了内嵌柜设计,只是掏空部分空间,这样的设计更为别致,同时也可以辅助收纳餐厅和厨房的生活用品。


客厅空间大,搭配上简约风的家具,整体宽敞通透而且又美观舒适。无主灯设计的客厅,天花板整齐干净,也加深了宽敞通透的视觉印象。客厅阳台没有内包,中间做了落地飘窗式的隔断,看着非常有感觉。


客厅全景图,淡色素雅的电视背景墙简单耐看,做了地台式的电视柜。

 

电视背景墙后面是一间卧室,内铺实木地板,然后灰色的大床以及床单四件套很现代都市风,搭配上落地大飘窗,美美哒。

 

书房做了组合橱柜设计,在飘窗下做了直角悬空书桌,然后搭配上百叶窗帘,很完美。


主卧的床头背景墙设计大家局的如何?实木板与瓷砖的搭配,同时还做了壁龛,可以摆放装饰品。而且可以替代部分床头柜的作用。


浴室做了防腐木吊顶,原木清爽自然。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