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平别墅,花了45万装修,房中房的设计,这装修谁瞧见不羡慕?

 别说,搞艺术的就是不一样。我一外国朋友是一名画家,240平的别墅,花了45万进行装修,外面一圈是院子,客厅、书房整得像画廊一样,关键还采用了房中房的设计,不得不说,这装修谁瞧见不羡慕?以后我家合肥的房子也要这样装修。


她家住客厅在房屋的中心处,为了能从家里看到外面的景色,朋友特地把四周墙面打掉,换成了环绕式的玻璃落地窗设计,整个家里视野看起来更加开阔了。

没在墙顶设计吊灯,而是在沙发后的墙面设计了墙灯,因为她家层高较高,这样光线会更好。


从这个角度看,风景太美了,她们住在郊区,人烟比较稀少,也不用担心隐私问题。


这样一看,是不是特像画展场所?不说,我差点就以为自己去看画展了嘞!

朋友特地采用了开放式房中房的设计,还在墙面上打了一些置物架,看起来更加美观不说,还扩大储物空间。


原来内部空间是这样的!这里作为她家的次卧,商务活动会在这里进行。

她家茶几竟然还有不同的功能区,朋友特地从市场上淘的,可以满足我们不同的使用需求。


因为朋友一家平时比较喜欢吃西餐,不用考虑厨房油烟问题,所以把厨房和餐厅设计成了一体式的开放式区域。


橱柜通体白色配上粉色的窗户,太有美感了,艺术家就是会设计。


卧室都在二楼,这间是朋友和老公居住的二楼。床头墙面处还特地挖空设计了一个置物架,增加空间感。另一边到顶的衣柜,不用担心衣服装不下了。


这是孩子居住的卧室,我家死角空间都闲置着,朋友却用储物柜延伸出的置物架和书桌充分利用了死角空间,多出了一个给孩子学习的空间。


卫生间马桶没有挂在墙壁处,因为墙壁向外延伸出了刚好到窗高度的大理石台面,所以马桶挂在了大理石台面上。

这样做的好处有:不会弄脏墙面,还增加了一个储物台。


艺术家的房子就是不太一样,去她家以为去画廊!如果有钱了我也要去郊区买个小别墅,到时候一定要请朋友帮我参谋参谋。不知道大家看了这套房子有没有什么想法呢?留言下方分享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