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风格别墅的房子怎么装修好看?装修达人给你示范!-恒大翡翠湾装修

 188平米的房子怎么设计比较好呢?本套案例来自恒大翡翠湾,将188平米的房子设计成别墅,采用的装修方式,装修费用仅花了50万,装修风格选择了现代,我们一起来看看他是怎么设计的。

室内全案设计由不断汲取创新理念,以自然的都市生活为灵感,将时尚不断地融合全球最先锋的生活理念,匠心铺设出一个诗与缘分的艺术的colorful空间。

家里客厅的色调选择性很多,比如米色、浅绿色等,看起来都很大气,而且整体看起来很儒雅。沙发颜色可以选择的清新一点,这样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以都市精英追求物质生活的丰富多彩,又对自然艺术品位有极高的要求为出发点,将现代简约的设计与时尚格调相融合,作为家庭日常生活主要活动的共有空间,以寓教于乐为设计理念的贯穿与整个空间。电视背景墙以质感的大理石与金属的配色碰撞时尚冷色的都市风;而与之对应的另一侧则有温馨感的丛林小屋风,弧形橱壁的艺术风温暖的散发着,底色呼应着座椅与一些小配饰。


男童房间则是以森林冒险为主题展开的设计,白灰蓝主调,即使儿童房也摒弃传统认知的鲜艳色彩,以童趣设计感物品装饰,整个格调提升,避免幼儿成长过程中装修过时,小主人也在潜移默化中得到了美商的提高。人是在环境中激发对美的认知的,在高级感的空间里更有利于对孩子的培养。


品牌的创意感十足的复古绿褶皱座椅点缀出宝格丽的奢华,经典与时尚兼具,米色的沙发散发着温馨的味道,窗帘以白色和质感的灰色,不经意的小软式呼应,着重与色彩与肌理的把握符合空间气质。


推门入户,纯净的大面积浅色调人可以抛却杂念,温暖的阳光温柔的在空间内流动,让追赶生活的人有了可以松口气的机会。换上舒适的家居服,歪在舒适的蓝色沙发上,舒缓的音符飘扬在耳侧,生活的曼妙,都可以真切的被感受。


关注空间的灵活性和延伸感,客餐厅采取一体化的设计,通透宽敞,增加了整体空间的层次感,采用不同色调以及材质的家具予以区分,餐厅上方的蜿蜒灯盏犹如热带丛林的植物果实,座椅的颜色同色系着客厅的色彩,会讲故事的设计师得心应手以材料与色彩营造空间氛围。

卧室是我们休息的地方,所以装修一定要适合我们睡眠的环境,好的睡眠是需要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环境,所以我们卧室的摆设不要太多。卧室的灯光也要尽量的柔和,不要太过于刺眼明亮。


主卧同样以低饱和度色彩为主、高饱和度装饰营造空间质感,带有自然系色彩,注重简单舒适的大气装修以创意软装点缀,打造出极简轻奢的高雅生活风。有生活,有温度。


一静到底的卧室将灰与白坚持到底,简洁而有力的保证了设计的延续性与整体性,作为绝对的私人区域,卧室拥有良好的通风与采光,微风拂动窗帘一角,光影变化下明暗转换,牵引出自在悠闲的生活模样。

家用餐厅空间应该是我们每天可以不厌其烦地花时间的地方。这个功能空间既是我们用心制作美食的地方,也是将朋友聚拢起来分享食物增进感情的好去处。


本案选材回归设计本质,只用乳胶漆/石膏线条等最常规最普通的材料去实现家的温馨和舒适,餐厅大面积纯白色的铺垫将蓝色餐椅与地毯推至空间绝对视觉中心位,于简繁相宜中勾画出独属于极简轻奢风的精致与浪漫。

书房地面选用地毯,这样在走动时不会产生令人心烦的噪音。墙面的壁纸可采用环保的纯纸墙纸或是新型的硅藻土墙纸,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甲醛等有害气体的释放量。


书房除却满足男主人公的知识需求,给予更多思考空间的手工也是生活的乐趣之一,予以黑白灰现代简约几何构造的摩登感的轻工业风,搭配与质感的艺术感配件韵律着空间,充分发挥与收纳美学结合的视觉冲击。

装修儿童房时应巧用富有想象力的配饰,尽量为孩子留有发挥自己想象的空间,为小孩子设计一个符合他的梦幻房间,多姿多彩,给予小孩一个自由的空间。


以不同类型的线条为空间带来丰富的层次感;同时抛弃了为了装饰而装饰的理念,以合理的功能布局和个性的家具与灯具点缀着整个空间。家,是承载着放松休闲的时光;优雅,不仅仅是一种生活态度,更蕴藏着抚慰人心的柔软。

以下就是本套恒大翡翠湾小区188平米别墅房子的户型图。


恒大翡翠湾188户型样板间

上面介绍的188平米别墅装修案例对你有一定的启发吗?本套案例属于现代风格,装修总预算50万,装修业主可以参考本套案例来制定自己的装修设计方案及装修预算。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