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才发现,装修触犯了7大禁忌,气的吐血,你可别当马大哈

 细节决定成败,装修不例外。在装修新房时,我们不应该在一些细节上小心控制方向。许多业主在装修时都觉得有一些小地方不会影响整体情况,结果,当搬家入住在里面时会感受到内心的痛苦,两天内进行小规模检修,三天内进行大修。因此,无论装修细节多么小,都不应掉以轻心。如果犯了错误,那将会更加的痛苦。今天小编提醒你这些装修中的7个错误千万别犯。

1、复杂吊顶
现代属于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回到家需要一种舒适,而且让人放松的生活环境,当时装修一味地追求效果,做了相对比较复杂的吊顶,刚开始搬进来入住觉得这样的吊顶还没有什么,但是入住一个月,每次下班回来看到这样的吊顶,非常烦,太压抑了,回到家都不想待在客厅。看到很多现在楼下楼上邻居装修,几乎都没有怎么做吊顶,即使做吊顶都是走边而已,不像我们家做这样的吊顶。如果说家里考虑想做复杂的吊顶,不怕压抑的话,就做吧,反正我家做了这样的吊顶,非常后悔啊!
2、瓷砖
墙面砖大家可以随便任意选,及时买廉价的都可以,因为贴上墙之后一年四季都碰不到一次。而地砖大家都要买好的,因为每天都要进行接触,如果买的不好很容易会出现被磨损失去光泽度。
但是在买的时候,大家千万别选择什么微晶石,这个就是钢化玻璃的一种,很容易碎掉,我家就是一个茶杯掉在了地上,上面就有一条裂痕,关键价格还贵,所以不建议大家购买。当初我家买的时候,就是因为不了解,所以各种被坑,真的后悔死了。

3、衣柜
不管是定制的衣柜还是买的成品的衣柜,都不建议选择价格太便宜的产品,价格太便宜的衣柜异味太大,真的是分不清楚到底是油漆的味道还是木材的味道,反正就是就很难闻,还要提防一点,太便宜价格的衣柜小心甲醛含量会超标危害到你的健康问题。到时候在后悔那就晚了。
4、酒柜
酒柜在每个家中,几乎都会有。当初根据家人需求需要酒柜上做酒架,主要是放红酒显得大气一些。事实证明入住后,酒架是做了,但是都没有怎么摆放酒瓶,太浪费了,而且做了固定式,取不下来擦洗,分的格子非常多,一些边角的地方非常困难擦洗干净。做酒架其实蛮好的,但是如果做了活动式的,可以取下来擦洗,会方便很多,建议大家不要做固定式的酒架,而是要做活动式的。

5、厨房万不可装空调
这个厨房一般是主妇的天下,然而一年四季,相信只有夏天最遭罪了,天气热的感觉做饭整个人在蒸笼里蒸一样,一顿饭做下来根本不想吃饭,从而有很多人都喜欢在厨房装上一个空调,那在这大王真的不建议大家装,因为厨房本来油烟就比较重,这装了空调时间不长就很容易吸附一层油烟在上面,到时候那个过滤网清洁都难清洁,关键装了之后制冷效果也一般啦!所以大家谨慎,如果实在要装,建议大家装凉霸,非常的实用。

6、五金角阀
像这些关乎自己日后生活品质的装修小细节的产品,前期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在购买浴室柜的时候,商家一般都会赠送角阀给我们,小编过来人的经验提醒你,这个角阀还是不要用的比较的好,最好自己单独去实体店里面购买知名品牌的角阀或是水管配件,赠送的东西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出现质量问题,严重的话还是断裂在墙体里面,时间长了还会出现生锈的现象。
7、水晶吊灯
复杂的水晶吊灯效果非常好看,给人的感觉奢华大气,可以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朋友家里安装了这样的水晶吊灯,现在都后悔死了,每次擦洗的时候都要气哭了,不擦洗的话很脏,看到脏的东西一眼就可以看得出来。对于现在装修来说,灯具其实都简化很多,而且很多都是容易擦洗,而且不容易积压灰尘的灯具,建议大家不要使用这样水晶吊灯!

以上装修中的7个错误逐一总结一下,这样的装修细节一定要引起重视,不要等到后来搬进去才知道后悔,不要犯这样的错误。事实上,装修是要相互学习的优点和缺点,你认为好地方可以进行参考,你认为应该尽可能避免哪些地方要学会避开。

相关产品

评论